IT业界

马斯克:买普通燃油车的是傻子!就像骑着马用翻盖手机

  科技先生6月12日讯,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召开2019年股东大会之际,正值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颇具历史意义的时刻。事实证明,过去一年对特斯拉投资者来说就像坐过山车,特斯拉的股价最高时达到每股387.46美元,最低跌至每股176.99美元。在这些剧烈波动的中心是特斯拉Model 3,它目前已经在中国和欧洲开售。

  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特斯拉回答了散户投资者提出的诸多问题,包括Model 3产量、上海3号超级工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马斯克也强调了电动汽车在维护成本方面更便宜的事实,并称“现在买化石燃料汽车简直是疯了”。马斯克谈到了降低拥有特斯拉汽车成本的所有因素,称汽油驱动的车辆完全不是竞争对手。

  马斯克重申了他对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看法。他说:“很明显,我们正在走向电气化。显然,我们正在走向自主化。”他强调,特斯拉的汽车比汽油汽车更受欢迎,购买特斯拉以外的任何汽车就像“骑着马用翻盖手机”。

  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用马的比喻来描述特斯拉汽车了。2018年9月,在乔-罗根(Joe Rogan)的播客节目中,马斯克似乎吸了大麻,他说,让特斯拉和普通汽车在路上行驶,相当于“马和汽油汽车同时上路的过渡时期。”

  他接着补充说,“在以前的曼哈顿,大约有30万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