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优步推出全新沃尔沃自动驾驶汽车,迈向机器人服务

优步SDV–  最佳

  尤伯杯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周三公布了新一代自动驾驶沃尔沃XC90 SUV,这些SUV的设计和制造完全是无人驾驶的,这是该公司在部署机器人服务方面迈出的重要里程碑。

  自2016年9月进入联合工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沃尔沃和优步已开发出多款原型车。前几代车辆并未构建完全自主,这意味着人类安全驾驶员不得不驾驶。

  这款在Uber Elevate Summit上展出的新型第三代车型具有专为计算机设计的转向和制动系统,而非人工控制系统,以及车顶上内置的新型传感器系列。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也是一个启示性的,显示该公司之前的迭代从未有机会成为真正的无人驾驶,因为他们缺乏这些关键的备份系统。

  该车辆具有冗余,例如在生产线上内置于沃尔沃基础车辆中的失效操作制动,转向和备用动力,如果优步希望将人类安全驾驶员拉出车外的基本要求。如果任何主系统由于某种原因发生故障,备用系统会立即采取措施使汽车停下来。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在一份声明中说:“到下一个十年中期,我们预计我们销售的所有汽车中有三分之一是完全自主的。”“我们与优步的协议突显了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乘车公司的首选供应商的雄心。”

  优步ATG在达到无人驾驶车辆目标之前仍有工作要做。优步于12月恢复在匹兹堡的自动驾驶车辆的道路测试,此前该公司停止整个自动驾驶汽车行动9个月后,其中一辆车撞到并击杀了位于凤凰城郊区坦佩的行人Elaine Herzberg。

  Uber ATG的计划是从匹兹堡开始的小城市地区开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大该地区。该公司正在关注其他城市。优步ATG正在多伦多和加利福尼亚收集手动数据,但它还没有测试那里的自动驾驶汽车。

  优步ATG的目标是在获得适当许可后,在两个地区的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

  下一代车型将于2020年开始进入优步ATG现有的大批量车队。该公司表示,它不会完全取代现有的旧车队,因为它们仍然提供有价值的测试和数据收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