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中国移动推出首张5G元素电话卡,优惠价10元/月!

  科技先生6月27日讯,今日,中国移动推出首张5G元素电话卡——移动花卡宝藏版。

  据消息介绍,此卡号称95后第一张5G元素电话卡,是中国移动针对95后量身定制的产品,自动享受月费优惠价10元/月,25周岁以上客户则能享受套餐月费19元。套餐资源包括国内流量每天1元1GB,不使用不收费;3个亲情号免费畅聊。值得一提的是,该套餐还可享受1小时/每天5G游戏体验。

  另外,套餐享有专属权益,包括部分APP定向免流及会员权益。

  中移动还称,移动花卡主打“5G业务,4G体验;5G模式,4G体现”,为用户提供高速率、低时延的云端5G快游戏体验,同时提供定向免流任性换、畅享100G不限速、APP会员随心选等权益,后期还将推出年轻用户青睐的信用服务。

  对于大众关心的资费问题,中国移动表示,预计在今年9月底前将在超过40个城市推出“不换卡、不换号”的5G服务。5G流量单价不会高于4G单价。同时,中移动还对老用户将推出网龄计划,“网龄越长优惠越大”。

  目前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也已经被曝光,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