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科大讯飞会议神器L1亮相智能视听大会,新西兰远程直播备受瞩目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青岛市人民政府、人民视听公司共同主办,青岛高新区和人民网北欧公司承办的“2019智能视听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6月29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江涛携讯飞听见家族产品亮相大会。

  本届大会以“5G元年 看世界 听未来”为主题,汇聚十余位来自国家部委、知名企业、高校及媒体的重要嘉宾,围绕5G商用这一时代机遇,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热点,推动产业、技术和媒体融合发展,建立健全5G商用时代活力生态圈。

  讯飞听见在本次大会可谓全方位亮相,讯飞听见智能转写系统为大会全程提供实时转写上屏服务,刚刚全新升级的讯飞听见智能转写硬件-讯飞听见M1凭借优秀的技术含量、新颖的高颜值外观,荣获2019智能视听大会“智能视听优秀产品”。

  全新升级的讯飞听见M1可无缝连接讯飞听见App,支持实时转写翻译、远程控制录音、异地会议文字直播(扫码实时分享转写内容)等实用功能,可满足会议内容多终端同步、访谈记录快速出稿、外教课程实时翻译等多场景的录音整理需求,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在大会的展台区,讯飞听见M1、讯飞听见L1、讯飞听见智能文稿唱词系统均收获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上午9时许,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来到讯飞听见展台,对讯飞听见L1、M1及讯飞听见系列大转写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连连认可。

  L1与M1在讯飞听见展位展示。

  随后,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江涛总接受了来自人民视频的专访,详细介绍了讯飞听见的全栈产品,并使用讯飞听见L1在现场与远在新西兰的同事进行了一场视频会议连线,转写、翻译的字幕实时出现在L1的屏幕上,吸引了在场观众、记者朋友的目光。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江涛总接受人民视频专访。

  讯飞听见L1作为一款以多功能视频会议、实时语音转写及翻译为核心功能的高端智能办公设备,具有本地语音会议、远程视频会议、文档共享、扫码同步等丰富功能。依托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识别及多语种翻译技术,为企业办公会议,远程跨国会议、国际论坛等多场景提供智能办公服务。

  讯飞听见L1现场和远在新西兰的同事进行视频直播。

  在圆桌会议环节,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江涛总还为瑞典北部商会秘书长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讯飞翻译机,拉近了秘书长和中国的距离,沟通更显顺畅。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江涛总现场使用讯飞翻译机与瑞典北部商会秘书长进行互动。

  随着5G技术的突破式发展,万物互联的“万物+”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将身处在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中,无处不在的感知、网络和智能系统,促成万物皆可连、万物皆赋能,这将为人类生产模式和生活方式带来巨大变革,同时重新定义媒体生态和传播格局。

  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信部等单位的重要嘉宾,中国移动、华为、海尔、科大讯飞等企业,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从不同视角和目标出发,分享关于5G时代下智能视听领域的真知灼见和研究发现,分析预判智能视听产业,为行业提供参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