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探探念念不忘的对象短信是真的吗?探探暗恋短信是真的吗?

  很多玩探探的人,都不知道探探设置念念不忘的人是啥意思,也想通过探探发念念不忘的对象,但是不知道如何设置念念不忘的对象,但是经常收到短信探探念念不忘,于是想看看到底是谁对我念念不忘,其实探探里念念不忘的人是否真的存在?是否就是探探的营销噱头?

  探探的“左滑右滑、互相喜欢才能聊天”的核心产品机制,给年轻人带来有趣、浪漫的独特体验。此外其安全、防骚扰的特点使其成为一款非常受女性受众欢迎的社交应用。

  一、探探是什么?探探怎么玩?探探是什么软件靠谱吗?

  1、社交模式

  大数据智能推荐用户——探探不仅基于LBS,还会根据用户之间 共同兴趣爱好、共同好友、曾经共同经过的地点等十几项信息,计算并推送与之匹配的人。

  2、隐私保护

  保护女性用户体验:只要男用户的聊天中涉及到“约”或类似敏感词,系统会立刻弹出窗口,询问女用户是否遭到骚扰,如果女生回答yes,那么探探人工客服会立刻介入调查。倘若发现情况属实,男用户就会被直接封机、封号,永久不能再注册探探。

  3、社交环境

  强力清除垃圾用户:探探的专门的人工审核团队,7*24小时清理营销账号和垃圾用户,对于部分营销号,审核人员会追溯至微信,永久封机、封号。

  4、浪漫社交

  陌生人社交也可以如此浪漫:为了让女用户在探探上更有浪漫的感觉,最新一版的探探推出了“擦肩而过”功能,给用户推荐和自己一天中经过相同地点的人,可以看到你们曾经“擦肩而过”的地点、次数。次数越多说明生活圈子越相近、越有缘份。

  二、探探下架的原因?探探下架后怎么下载

  探探疑似被下架是什么原因?具体是怎么回事?4月28日,探探在多个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只能在小米和苹果应用商店搜到探探。对此,探探方面回应:“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探探于2014年6月上线,是一款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的陌生人社交App。在陌生社交领域,探探属于一线阵营。此次,虽然探探并未透露具体的下架原因,但是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探探是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

  2018年2月,陌陌以530万股股票+6.009亿美元现金,共斥资7.71亿美元的作价收购了探探,并对探探寄予厚望。对于探探2018年的表现,陌陌CEO唐岩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但唐岩也指出,“我们认为,无论在用户规模还是收入方面,探探仍然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有待释放,我们的目标是未来两到三年,把探探打造成公司新的增长引擎”。财报显示,2018年四季度,探探付费人数持续快速增长,达到390万人,季度净增30万人。陌陌首席运营官王力透露,陌陌2018年四季度7.22亿元的增值业务营收中,来自陌陌的收入为4.99亿元,剩下的则是探探创造的2.23亿元收入。

  三、类似探探的聊天软件有哪些?城市森林社交APP为啥爆火?

  1.会员可靠,真实认证

  约会对象的信息是真的吗?答案也必然是肯定的。

  所有用户在申请账号时都需要进行人工验证,女生需要通过“视频验证”,才能够获得“真实”的标签,而男生则需要通过邀请和填写申请,通过后才能够登陆城市森林页面。严格的审核,确保了用户安全性和真实性。

  2.附近好友,实时在线

  除了相约游玩之外,城市森林还打造了附近交友的社交场景,用户可在城市森林主页看到系统附近推荐的男神女神,还能够看到自己与对方的实时距离,这种“触手可及”的距离感,有时候能在双方的第一印象中,烙印一种亲切的感觉,也能快速实现线上聊、线下约的高效率约会。

  3.守护隐私,阅后即焚

  另外,城市森林设置了照片阅后即焚的功能,帮助双方树立第一印象,同时也让用户照片隐私得到充分保障。

  4.连麦电台,声音交友

  城市森林是超过1000万真实年轻人的快速约会平台,用户可以在城市森林里一键发起约会。查看异性的广场约会,筛选出有着相同兴趣和爱好的对象,最终配对出心仪的伙伴。其中,约会广播可选的约会项目丰富多样,包括看电影、吃吃喝喝、玩游戏、运动、旅行等多个方面在内,让人们可以快速找到适合的陪同伴侣,进行短时间雀跃狂欢的游玩之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