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科技定格年轻:杭州华颜【热拉提PLUS杭州首发仪式】圆满结束

  2019年6月29日下午,以色列抗衰美容新科技-热拉提PLUS杭州首发仪式在杭州华颜医疗美容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意味着全新的无创抗衰设备热拉提PLUS正式落户杭州华颜,也意味着以色列飞顿公司和杭州华颜医美正式成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百家媒体争相报道,业内大咖济济一堂

  本次首发仪式以科技抗衰为主题,会场充斥着奢华神秘的色彩,深邃的星空蓝搭配典雅的香槟金,将高端质感诠释得淋漓尽致。活动当日不仅有近百家媒体争相报道,也有业内诸多大咖大驾光临。包括皮肤美容泰斗级专家蒋华、以色列飞顿公司首席操作培训师向伟卿、首席品牌方代表姚秀杰先生等,足见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的重视。

  时刻保持技术领先,诚意回馈爱美人士

  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副总经理李丹阳女士接受采访时讲到:一家优质的医疗美容机构离不开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的治疗设备,唯有不断地在技术上推陈出新才能紧跟国际医美科技潮流,并在市场竞争中时刻保持领先地位。华颜本次引进的热拉提PLUS正是当前世界上功能最全、效果最佳、性价比最高的抗衰美容设备,从此浙江爱美人士都能不出远门就轻松享受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治疗,获得更为理想的年轻化效果!

  强强联合达成合作,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以色列飞顿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美设备供应商,品牌代表姚先生在本次授牌仪式后接受采访表示:之所以选择杭州华颜医疗美容作为浙江省首家指定服务机构,是因为杭州华颜在技术实力、专家阵容、诊疗环境、服务品质等方面都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飞顿公司也正需要这样一家优秀的机构携手共进,强强联合共同开创更为广阔的事业前景!

  深度解析抗衰原理,治疗效果惊艳四座

  会议现场,很多人对热拉提抗老化原理充满好奇,杭州华颜皮肤科主任蒋华则为大家揭晓热拉提PLUS的神秘面纱。世界主流对抗衰的共识性策略是通过损伤组织以促进自身胶原再生,而热拉提PLUS则无需损伤、无需麻药,治疗舒适度极佳。与此同时,热拉提PLUS可作用于多个皮肤层次,定位精准地分层抗衰;对于脂肪肥厚的人群,热拉提PLUS还有溶脂紧肤功能,一台仪器可同时解决松弛、下垂、肥胖等多种多样的肌肤问题。

  其实衰老并不可怕,随着我国医疗美容技术日趋精湛成熟,不断迭代的美容方式也给广大爱美者带来美的福音。此次以色列飞顿公司与杭州华颜医疗美容的战略性合作,既是医美界的里程碑事件,也是浙江爱美人士的心之所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