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三招轻松解决

  

  你是否和朋友因为小矛盾而赌气删了对方的微信,过后又悔恨莫及的想把朋友微信再次加上,可是又怕朋友知道你把他删除了,这可能再次让朋友误会你,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偷偷的将好友添加,添加时对方不会知道,小编肯定的告诉你,这种方法小编知道,小编将三种偷偷找回好友的方法告诉你,赶紧收藏一下吧!

  方法一、同一个微信群找回

  如果他和你是微信好友,而且对方没有删除你,你可以通过微信群直接添加,添加时不会有消息提醒,对方不会知道你把他删除过,只要找一个曾经两人一起的微信群即可,操作就是打开两人共有的微信群,查找好友的微信头像,点击头像添加即可。不过该方法使用也很局限性,虽然是微友,但两个人同在一个群里的机率有时不是很大。所以小伙伴们只能根据实际情况操作了。

  方法二、“新的朋友”找回

  微信好友中总有一部分人是主动添加你为微信好友的,如果这部分好友被你误删除了,那就可以通过“新的朋友”找回,因为你通讯录里虽然删除了,但是“新的朋友”记录里还是有他当时添加你的记录,所以打开通讯录,点击【新的朋友】,然后查找误删除的好友,找到添加即可,添加时对方也不会收到添加好友提醒,从而不会知道你删除过他。

  方法三、恢复大师找回

  上面的两种方法在使用时都是有局限性的,有的好友不是主动添加你,和你也没有共同的群,那怎么办呢?就得用专业的恢复方法,恢复大师就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他不受局限性,只要你们曾经确实是好友就可以找回。而且恢复好友不用经过对方同意与否,直接在通讯录内恢复。具体操作是简单、快捷、专业的。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好友,就可以恢复。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或者登陆我们的官方网,在上面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这三种方法都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误删除的好友再次添加在通讯录里,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回好友,要是求其他好的方法也可以和小编分享,小编会第一时间将你的方法分享给更多的人了解学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