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中天盛祥寇南南:企业要具有应对变化与挑战的抗风险能力

  移动互联网是移动和互联网融合的产物,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是整合二者优势的“升级版本”,即运营商提供无线接入,互联网企业提供各种成熟的应用。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佼佼者,中天盛祥董事长寇南南认为,移动互联网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产生了巨大影响,但它仍处在发展的早期,“变化”仍是它的主要特征,革新是它的主要趋势。

  谈及革新,目前国内一大批移动互联网企业都在通过技术追赶时代潮流的路上,寻求不断的革新和突破。其中,中天盛祥便是诸多企业中的一员。2018年11月,中天盛祥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业典礼,公司业务正式宣告全面投入市场运行。如今,在董事长寇南南的带领下,中天盛祥已经在业内小有名气,快速占据了行业细分领域的诸多市场份额,被业内人士誉为最大的一匹黑马。

  据了解,中天盛祥立足于科技产业,主要业务方向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以构建居民消费大数据库为基础目标,致力于实现人与人之间更舒适的连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寇南南表示,中天盛祥的业务很多,通过投资并购、合作经营、自有运营等方式,在电商、自动售卖、物流配送等细分业务领域均有涉猎。而对于当前大热的区块链技术运用,公司也一直处于研发之中。未来,寇南南希望通过长远的努力,使得中天盛祥能在不断变化与革新的市场背景下发展壮大,进而成为互联网科技领域新的航母级平台公司。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