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荀草坊烟酰胺焕颜补水面膜自然护肤好面膜

  

  荀草坊化妆品,植物与科技的结晶,自然护肤,开启全新的轻奢护理时代。荀草坊化妆品怎么样?拥有5大品类,100余种产品,覆盖面膜、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等多个方面,产品均采用植物鲜萃,严格执行“五鲜”级标准。

  现在市面不少化妆品产品并不安全,我们的产品都经过多道检测,种类繁多,美容护肤、养发护发等多种类别,任你挑选。化妆品提倡健康自然的美,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荀草坊化妆品给你的美是自我定义的、有思想的美,它的美不仅仅是外在的,也是内在的。下面来介绍下荀草坊烟酰胺焕颜补水面膜有哪些好处吧!

  荀草坊烟酰胺焕颜补水面膜

  一、双重核心成分,进阶闪亮肌肤

  1.提亮成分-烟酰胺:分子较小,可穿过角质层,从前端阻断黑素形成,对抗暗沉。

  2.抑黑成分-光果甘草提取物:直接深入肌底,减轻皮肤色素沉着,对抗无光泽。

  二、三重核心成分,进阶水嫩肌肤

  1.补水成分-透明质酸钠:深入肌肤,如海绵般吸收保存水分,让肌肤自带小水库

  2.润养成分-牛油果树果脂: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对受损肌肤加以滋润,细腻肌肤

  3.保湿成分-燕麦麸皮提取物:增强肌肤活力,帮助肌肤达到平衡状态,锁住皮肤水分。

 

  三、四重核心成分,进阶舒缓肌肤

  1.皮囊素:增强肌肤锁水能力,具有良好的润肤修护效果。

  2.柚果提取物:调理肌肤,平衡水油,赋予肌肤更多活力。

  3.花椒果提取物:温和修护,提升肌肤防护能力。

  4.艾叶提取物:舒缓,肌肤得到镇定,重现细致光滑

  美白肌肤、祛斑除皱抗衰老!青春靓丽,从荀草坊开始,有你更美好!安全放心更省心,有了荀草坊更加舒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