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宜人财富用户说:希望平台成为“像伯克希尔哈撒韦一样的公司”

  

  宜人财富“我的幸福树”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搜集超过2000个用户故事,通过“孩子”、“父母”、“爱人”、“青春”等多个故事标签,集中展现用户幸福群像。每个用户故事背后,都是鲜活灵动的真实人生。

  宜人财富始终陪伴着也见证着这些美好的人生旅程,以商业之美、科技之美创造着更多价值之美,与用户一道成就着更幸福的未来。用户借由活动分享的与宜人财富之间的故事,以及对宜人财富表达的众多期待和感受。

  谢女士,宜人财富4年用户,坐标成都。

  “我从和先生结婚开始就在宜人财富上投资,说起来,是陪着我们一起走过来的。”

  “所以,对宜人财富有很高的期待,我一直有一个很野的梦想,就是希望宜人财富未来会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那样伟大的公司。”

  “让所爱之人不为金钱所扰,不相累以庶务”

  “让所爱之人不为金钱所扰,不相累以庶务”,是她积累财富的最大动力。

  因为一直关注股市,2015年,谢女士很快关注到宜人贷上市。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她成为宜人财富的用户,直到今天,期间甚至从未选择过其他平台。“先是观察,开始小额度体验,觉得不错,包括去年行业调整,平台危机处理能力也不错,逐渐加大投资,现在常年在平台的固定投资大概有百余万。”

  谢女士的财富意识远远早于同龄人。许是童年家中为经济所困扰,深深地印在脑海中。大三那年,由于奖学金及各种补贴,她手头颇为宽裕,就开始存钱。从活期,到定期,再到国债,后来有了各种货币基金。甚至,她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关注股市,“那个阶段是地球底,股市起起伏伏,却一直没挣钱”,她笑着说,想来自己心态还是不好。

  “像伯克希尔哈撒韦一样的公司”

  谈及希望宜人财富成为“像伯克希尔哈撒韦一样的公司”这个执念,谢女士说,目前中国私人财富管理行业中,旗舰型大公司很少,我们这些有家有室的人,并没有股市里拼杀博收益率的野心,但也希望能够平衡收益率和安全性,希望宜人财富能够成为可以成全这样需求的公司,像伯克希尔哈撒韦一样,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对价值观有坚守,能够经受时间的考验,为用户提供长久稳健的服务。

  “看着宜人财富从15年走到现在,我观察下来还是不错的。”她希望平台可以增加和用户的互动,“这次的幸福树活动,就会让我们感觉有温度,不高冷”,她说,财富数字是冰冷的,但对平台的期待是热忱的。

  “宜人财富这笔钱算作孩子的教育基金”

  现在,在谢女士的家庭财富结构中,除了保险,还配置了基金、网贷、外币等等,还有两套投资性房产。家里并没有房贷车贷的负担,作为各自家中的顶梁柱,主要是赡养老小。对于家中的两个宝宝,除了少儿互助金以外,她更是早早配置了各种不同功能的商业保险。

  “在宜人财富投资,不仅希望自己财富可以增值,同时更希望宜人财富成为一家很棒的公司。”她还说,她也很关注母公司宜信,向着世界标杆金融服务公司发展是很好的,国内一枝独秀也是好的。

  谢女士和先生即将前往澳洲访学深造,她说,宜人财富这部分钱还是会一直放着,等孩子读大学成家立业,再支用,算是教育基金,也可以看看复利的魔力,其实现在平台收益放到全球范围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