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聚焦军创:当兵保家卫国,创业不忘战友

  社会上有一群特殊的英雄,他们风华正茂时毅然从戎,应召入伍保家卫国;功成圆满时脱下军装,自强自立自主创业,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们一心装满国家,一手撑起小家,他们的名字叫战友!

  目前,我国累计约有 5700 万战友,每年都有将近五十万的军人退出现役,战友的创业就业问题受到了国家高度重视,但是,仅仅靠国家政策及各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厅/局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社会资本企业更应该发挥余热,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平台、专业优势共同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杭州集结号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中国退役军人零风险创业平台应运而生!

  情怀|军创+市场高度融合

  集结号云网科技是致力于把军创情怀与市场高度融合,以退役军人为核心,专注人车交互,聚焦汽车场景的线上线下流量互通,为中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更将专业稳定有前景的高科技新兴平台公司。

  杭州集结号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由青岛贝蒙特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文创板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战略投资,挂板浙江省股交中心文创板,通过新零售、数字经济、云存储、云计算等高新科技赋能军创,打造高品质&零风险&易操作的退役军人创业品牌。

  创新|战友代理新零售

  集结号云网科技主运营的中国退役军人零风险创业平台,实质上是通过战友社交作为突破口的新零售方式,并非时下“微商”运营,也不是刷圈霸屏加好友卖货的,而是基于共同兴趣爱好如车友会等社交活动圈,寻找志同道合的退役军人群体,有意识的为退役军人群体搭建适合他们的新零售电商平台,在信任的基础上形成购买、推荐、宣传等一系列商业行为。平台通过战友代理商“口口相传”形成“裂变式”传播,以极低的成本带动新用户增长,是移动电商与社交媒体相结合的产物,是互联网新型商业模式的创新。

  背书|品牌“硬”实力

  集结号云网科技运营主项目是中国标杆特色小镇-云栖小镇引进项目,浙商总会军民融合专委会孵化项目,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项目,品牌本身素质实力硬,受到社会多方权威机构的肯定。同时,项目前期上线1.0产品更是具有军方使用背景的军工技术转民用产品,拥有“八一军创”品牌背书(“八一军创”为全国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以来颁发的最为官方的军创领域品牌标志)。

  未来,集结号云网科技将持续以退役军人为核心,同时聚焦汽车场景的线上线下流量互通创业平台,通过云计算+云存储+新零售,赋能军创,实现汽车行业后市场互联共享,提升用户体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