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真香定律被再次验证,iQOO Neo延续iQOO强悍基因,超低价格引热议

  来源:竹海热线网

  iQOO Neo发布了,当产品经理宋紫薇宣布新机价格的时候,现场燃爆的情绪足以撑起一座火焰山。iQOO Neo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意料之外的超低价格让iQOO Neo一发布就击中了大众的内心,如此高的性价比,谁还有时间去犹豫呢?

  iQOO Neo延续了iQOO品牌的强悍基因,生而强悍,配置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作为高通8系列处理器之一,虽不比骁龙855强劲,但超强的GPU、CPU及AI性能让骁龙845处理器跑分“锤爆骁龙730”,以8系列的绝对优势完胜7系列。iQOO Neo共发布了6G+64G、6G+128G、8G+64G、8G+128G四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798元、1998元、2098元和2298元,性能与价格之间的巨大落差,让大众吃惊不已,用不到20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是曾经消费者不敢想象的事情。

  而且iQOO Neo的强悍基因不仅仅体现在处理器上,还有高达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比iQOO还多500mAh的电量,让iQOO Neo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iQOO Neo同时配置的22.5W闪充技术,让4500mAh的大电池在30分钟内就能恢复50%电量,支持边充边玩,不会影响你的操作体验。

  事实证明,iQOO Neo是一款让人惊喜的新机型。iQOO Neo采用了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对系统底层基础进行了全面优化,高通骁龙845再提速,真正的爆发出猛兽气势。

  iQOO Neo带来的惊喜还充分体现在游戏体验上,iQOO应用十分叫座的Multi-Turbo、超级液冷散热技术都配备在了iQOO Neo上,而且iQOO Neo还增加了触控加速技术、类DC调光技术和4D游戏震感2.0,可以不夸张的说iQOO Neo的游戏体验在响应速度、反应敏感度、震感反馈等方面的表现是同价位机型中最为出色的。

  iQOO Neo的配色主要有两款,一款延续了iQOO 的骑士黑,另一款是色彩饱满的电光紫,配上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幕,超高颜值绝对配得上无畏内芯。iQOO Neo在拍摄方面也配备了智能AI三摄,拍摄性能处于市场前列,能够满足你的日常拍摄需求。

  iQOO Neo的性价比绝不仅有,目前已在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预售活动,预售期间预约定金100最高抵200,还有赠耳机、6期免息等多重优惠,网友禁不住直呼,iQOO Neo这是在撒钱的节奏,iQOO Neo就是这么酷,为的就是能够吸引到你这样的忠实粉丝!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