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八旬老人摔倒,麦田房产小伙热心搀扶并为其联系家人

  老人摔倒,扶还是不扶?面对这个问题时,厦门麦田房产的两位小伙没有丝毫犹豫,果断将老人扶起并为其联系家人,受到了老人及其家人的感谢。

  日前,厦门麦田房产的蔡德超和谢利峰正在门店前台值班,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他们抬头看到,一位老人摔倒在街道水泥地上,好像挣扎起不来,但旁边行人或匆忙而过,或围观不前。

  德超和利峰二话没说,立马冲出去,快速上前查看情况,毫不犹豫将老人搀扶起来,一边将老人搀扶进麦田房产门店休息,一边为老人倒水询问具体的情况。

  经询问得知,由于老人已经年过八旬,对家人电话和地址的记忆甚是模糊。无奈之下,两位小伙拨通了110,希望尽快联系上老人的家人。“爷爷在门店休息时,我们也不敢离开,一直守在他身旁,深怕他又跌倒,差不多过了一个半小时,他家人就过来接回家了。考虑到爷爷年事已高,摔倒时碰到了头部,虽没有皮外伤,我们还是特意叮嘱家人带他医院检查下求份安心。”事后在接受采访时,德超质朴地说道。

  德超是一位入司4年的麦田房产经纪人,退伍军人出身的利峰则刚入司满2个月。“只是举手之劳,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会本能想要去帮忙,”这两位伙伴平时在区域就很乐于助人,只要有人需要帮忙他们一定会站在前面。

  一直以来,麦田房产以责任和爱心,融入社区生活,争做社区好邻居,用善良与热忱让服务业拥有温度。而这,也是麦田房产价值观“利他”日常点滴的体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