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持云台充电器-XTAR ST2

  拍大片,做直播,玩尽兴。手持云台随着短视频的发展变得越来越火热。很多年轻人都希望入手一台续航持久,性能稳定的机器,能尽可能地满足长时间的户外、野外的拍摄与直播。

  各大厂商也在积极满足消费者的续航需求,推出了大量可拆卸电池的旗舰级稳定器,比如飞宇AK4500,智云云鹤3Lab,魔爪Air2等等,厂商希望通过备用电池的储备来提升稳定器的使用时间。

  尽管如此,稳定器锂电池的充电问题依然让人诟病。很多用户在使用智云、飞宇自家充电器时,发现充满两节2600mAh的电池一般在2-3小时左右,太慢了!

  7月4日,一家专注于快充领域的电池充电器研发厂商--XTAR发布了一款4.1A电池充电器,称“30分钟就能充满两节2000mAh的电池”。这款充电器怎么样呢?能不能为手持稳定器的电池充电提供更好的帮助呢?一起看看吧!

  4.1A极速快充--减少用户80%电池的充电时间

  目前智云、飞宇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充电功率很小(智云是3*0.8A,飞宇是3*1A)而XTAR的这款新品,在功率足够的情况下能够达到双槽4.1A的实际效果。

  据专业人士测评,该充电器能40分钟内充满两节2600 mAh的18650电池,对比飞宇的“200分钟充满”、智云的“150分钟充满”,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优势非常明显!

  增加Type-C接口--最大输入功率45W

  Type-C是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一种输入/输出端口,它具有“正反插方便、电力传输更快、设计更纤薄”等优点,但在锂电池充电器领域应用较少、目前飞宇、智云的充电器都使用的是传统的Micro-USB口。

  另外,Type-C有一个更大的优势,就是全球很多手机大厂商如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都在尝试使用它。而智云、飞宇新出的产品基本都搭载了。出行时,配上同是Type-C的ST2将十分方便。

  同样,据XTAR工程师介绍,ST2设计的Type-C接口,除了加大电源输入功率外,考虑的就是它实用性和兼容性,即让用户在选择线材以及适配器的时候更方便。

  搭载0V激活技术,三段式智能充电、充电安全

  很多手持云台的用户都会遇见这样一个问题,当手持云台电池放完之后,充不上电,其实这是由于电池的特性所决定的。目前智云、飞宇等手持云台使用的都是动力电池、电池放电电流很大,一般在20-30A左右,用户在使用时很容易过放导致电池电压过低。

  据悉,XTAR ST2配有0V激活技术,能够拯救这些过放的电池。一般来说,用户的过放电池电压如果在2.4V以上,都是可以激活的。

  此外,XTAR ST2还搭载了三段式充电技术,能够在保持4.1A快充的情况下保护用户的充电安全以及降低电池的损耗。

  XTAR三段式充电图

  支持PD2.0 & QC3.0双快充协议

  当然,为了方便消费者,XTAR发布的这款ST2,支持市面上最主流的两大快充协议:PD2.0和QC3.0,其支持的厂商包括:华为、苹果、三星、小米、诺基亚等。

  ST2配备两条适配线,可搭配大部分适配器使用

  这意味着,出门在外,消费者需要携带ST2时,只需顺手拿上自己的手机快充适配器即可实现随时快速充电的目的。

  总而言之,作为快充领域的良心厂家,XTAR发布的这款ST2,对比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充电器,其“30分钟充满”“三段式充电”“PD2.0 & QC3.0双快充协议”展现的功能优势十分突出。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到XTAR京东旗舰店、XTAR天猫旗舰店、XTAR亚马逊等官方渠道购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