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传智播客IT培训行业变革大会,已获100+技术社区、招聘平台、科技公司等参与支持!

  

  IT行业快速发展,IT培训如何跟上市场对人才的需求?

  传智播客近日宣布,将于7月11日举办“IT培训行业变革大会”。IT培训行业发展了20个年头,时至今日,一方面是新老技术更新迭代,另一方面是中高级程序员的严重短缺,整个行业亟需进行的变革。出于对行业良性发展的思考和对每一位学员负责的态度,传智播客发起“2019IT培训行业变革大会”。

  此消息一经放出,就引起了行业媒体、从业者及新老学员的关注,并对此次变革大会的规模、大会内容、参与方式等诸多问题多方打探。就此,今天给大家来个官方爆料。

  100+家互联网企业鼎力支持

  截至目前,大会已得到100+家互联网企业的合作支持。

  包括来自开源中国、极客邦InfoQ、驱动人生、京东云等多家备受程序员喜爱的IT技术社区的鼎力支持,在技术趋势、程序员喜好、活动报名等方面提供支撑。

  包括来自100offer、科锐国际、可汗招聘等知名的互联网求职平台及人才解决方案服务方的支持,在人才输出与供给上做坚强后盾。

  包括来自红旗linux、APICloud、诸葛io、腾讯云、浪潮云、码云等知名技术企业的多方合作。

  包括来自中国校园联盟、有书、居然之家、同程旅游、贝锐科技、酷开网络、小电、活动行等近百家科技公司的参与支持。

  更有几十家来自门户、教育、科技、互联网、创投、新媒体等媒体记者的关注。

  在这里我们真诚欢迎更多各界力量关注和支持传智播客IT培训行业变革大会,共同为IT从业者破解困局,指引方向。

  各界大佬亲临,见证行业变革

  持续为互联网公司输送人才,IT培训行业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如今,IT培训行业的变革,受到互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已确认多方行业核心代表将亲临现场。

  包括工信部、华为、微软、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浪潮云、车库咖啡、招商银行等各界大佬将亲临现场。

  从多渠道统计得知,目前已收到就职于小米科技、阿里巴巴、中信银行、用友科技、清华大学等名企名校的技术人员的参会申请。

  从会务人员可知,大会共设置500人坐席,所有参会人员均须提前报名,需凭通知信息入场。

  确切消息,大会得到小红杯、腾讯云、贝锐科技、春播、若饭等企业的赞助支持。

  大会4大看点

  大会详细信息

  【时间】:2019年7月11日13:30-16: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启阳路望京东园 嘉瑞文化中心2层时代厅

  【规模】:500人

  【人群】:媒体记者、各界大佬、IT从业者等

  大会在线直播预约

  如若不能到达现场,此次活动已开启在线直播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关注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预约当天的直播。据说参与线上直播的网友也有福利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