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圆满落幕,三体云动凭健身房软件荣获创新奖

  近日,以“新智能”、“新消费”和“新营销”为主题,近1500名行业精英共莅临与会的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在本次盛典中,三体云动凭借旗下智能健身房软件的优异表现与爱奇艺、京东、腾讯、阿里巴巴、深蓝科技、小红书、喜马拉雅等知名企业一同荣获创新专项奖。

  据悉,TopDigital是亚洲知名的TMT行业盛会,其聚焦于技术创新、产品亮点、品牌创意、数字趋势、DSP&RTB前沿以及数字经济的创业和投融资机会,旨在为广大TMT公司、传统品牌、营销机构及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深具影响力的交流、学习和展示平台,一贯被视为全球创新领域的权威奖项和风向标之一。而在今年,三体云动凭借自身在智能健身房软件方面的优异表现,方能通过70余位专业评审委员的严格初终选环节,并最终从2708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此次三体云动捧回TopDigital创新奖“金字塔”,也着实为中国健身行业进行了一次强曝光。当然,作为国内专业的健身房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三体云动始终深耕健身行业,致力通过整合SaaS、A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全球顶尖技术,为健身场馆及从业者提供智能化健身房软件与智慧化营销管理方案。这样便可帮助健身房经营者在解决“管员工”、“管会员”“管门店”等管理难题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实现宣传推广的智能营销化,最终帮助健身房经营者实现门店开源节流、降本增效,走向数字化、科学化的精细化运营道路。

  基于三体云动,特别是其健身房软件在健身领域的亮眼表现,三体云动才能先后荣获“2018企业品牌形象奖”、“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2018健身金鼎奖“年度特殊贡献奖”、“最佳SaaS服务商”等多个权威机构颁发的重量级奖项,并成为风靡众多健身场馆的优秀健身房软件。截止到目前为止,三体云动已为超过30000+健身场馆提供了专业智能健身房软件服务,并且还通过这一软件持续赋能广大健身房,使得不少门店在其会员画像、AI放大、LBS定向等技术的帮助下,顺利实现了会员炸裂与业绩狂涨的骄人业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