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vivo Z5x成野外求生必备物资?技术宅用七菜一汤告诉你这是为什么!

  来源:竹海热线网

  ​vivo Z5x成野外求生必备物资?vivo Z5x可以用来煮色、香、味俱全的七菜一汤?这样的消息传来,小编表示比较懵,vivo Z5x是vivo今年发布的一款性能实力派手机,以极点屏和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粉丝,但是vivo Z5x和野外求生联系到一起是怎么回事?还变身大厨用来煮菜又发生了什么?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一个技术宅参与野外生存挑战,面对“弹尽粮绝”,就要挨饿的情景时,竟然灵机一动,用vivo Z5x的5000mAh大电池做电源,为小伙伴们奉献了一顿丰盛的大餐,连牙签烤肉和鲫鱼豆腐汤这样的“功夫菜”都有,网友都表示十分佩服。

  我们知道vivo Z5x的5000mAh电量在手机中确属少见,但是离煮菜还是远了点,原来技术宅的神操作是串联了18块vivo Z5x电池,用一台360W电炒锅历时1小时17分钟,终于做出了七菜一汤。挑战者的技术确实让人佩服,vivo Z5x的电量更惊人,看来以后检验手机电池还要加试一道“厨艺”测试。

  不过更多的网友跟小编一样有个疑问——野外求生为啥会有这么多的人用vivo Z5x?略一思考,我就有了答案——那就是实在太实用了!好吧,如果这样的答案你不满意,我就给你详细说说吧,首先我们刚才提到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这对于野外求生的严苛环境来说十分重要,在没有电量补充的前提下,长时间的待机才是王道,根据vivo官方数据,vivo Z5x能够连续4G通话40小时,连续观看视频16小时,连续王者荣耀10小时,待机最长21天,无论是求生还是陪伴,有谁能够比得过vivo Z5x?

  再者,vivo Z5x的性能实力派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10nm工艺制程和AI智能省电优化技术,不仅让vivo Z5x的操作体验流畅无卡顿,续航能力也更出色;再者内存组合最高是8GB+128GB,野外生存攻略放得下,导航没问题,拍照随便来,实用小程序随便安,你的野外求生技能就全靠它了;还有AI超广角智慧三摄,后置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120°超大视角,野外的震撼美景和特殊的场景,都能实时记录,野外生存日志还指着它添彩呢!这样的vivo Z5x看起来真的蛮适合野外求生随身携带的。

  vivo Z5x一直在默默的做着实力派,如果不是技术宅先生这种神奇的操作,大家都已经被现在眼花缭乱的新款手机拽走了,vivo Z5x无论何时都是性价比超高,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趁着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活动,大家赶快为你的日常生活添装备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