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励展华博RHBVE电子烟展携手兰亭集势组织海外渠道对接会

  7月11日,励展华博电子烟展携手国际知名的B2C跨境电商平台——兰亭集势,举办电子烟海外销售渠道对接会。本次对接会面向8月29-31日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参展商免费开放,旨在为国内新兴品牌嫁接兰亭集势成熟的海外线上销售资源,重点开拓欧美国际市场。

  从电子烟消费端来看,欧美国家经过十年深耕和发展已经是主流市场。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报告显示,全球电子烟行业规模已经从2010年的4.16亿美元,激增至2016年的71亿美元,六年市场扩张了17倍,年复合增速高达60.5%,2018 年万宝路以380亿美元宣布收购 Juul 35% 的股份的成功案例,更是在国内引起电子烟投融资风潮。兰亭集势在电子烟行业增长趋势报告中也预计,以美国、巴西、法国等为例,电子烟产品在欧美地区乃至全球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这正是兰亭集势携手励展华博电子烟展举办本次海外渠道对接会的原因。

  励展华博RHBVE深圳电子烟展将在8月29-31日举办,参展企业包括YOOZ、FLOW、灵犀、MOTI、VPO等新兴品牌。在电子烟行业迎来投融资风潮之际,励展华博作为展会平台,也着力于为参展企业开拓更广阔的销售渠道,如连锁商超、礼品、酒吧夜店、传统烟草店等,本次与兰亭集势的合作,也是在海外销售渠道为参展企业提供的增值服务,双方的合作将一直延续到8月的展会平台。

  关于励展华博RHBVE深圳电子烟展:

  深圳秋季电子烟展,至今举办五年,与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有着密切联系,与全球生产基地众多一线生产商如恒信、思格雷、格林韵达、Aspire等有着良好合作。曾举办同期活动中国电子烟高峰论坛、蒸汽大赛、Vape Queen网红选举等,为中国电子烟普及奠定良好基础。2019年,在产品升级、行业转型之际,重新调整展会定位为:“电子烟礼品展”,利用励展华博全国礼品展资源,将电子烟产品带向主流消费市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