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茶饮投资什么品牌好?叭茶豆类茶饮全天热卖引发商机!

  

  我国新式茶饮市场发展迅猛,近几年国内各线城市新式茶饮的销量越来越惊人,一线城市茶饮店增长率在逐年走高,而在二、三线城市也同样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近两年,二线城市现制茶饮门店数增长幅度达120%,三线及以下城市,门店数增幅高达138%,吸引了大批创业者的关注。那么创业新手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茶饮品牌?叭茶品牌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和服务吸引无数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关注,成为了行业当之无愧的黑马,在国内茶饮市场中,掀起了一阵茶饮风暴。

  豆类爆款产品系列,成为茶饮界新晋甜品王

  结合当下消费者对健康茶饮的需求,叭茶在茶饮中融入豆制品,以豆奶代替传统牛乳,打造专属品牌特色的梦幻果漾豆奶昔;顺应当下冰淇淋的火热趋势,推出豆浆冰淇淋系列,丰富辅料,给消费者一种满足感;还有古法新作的叭茶豆花,成为茶饮界新晋甜品王,点赞无数,受到年轻人追捧。叭茶打造豆类茶饮专属特色的同时,在产品线中添加消费量位居前列的经典奶茶、奶盖茶、水果茶等产品,迎合更多人群需求,还售卖甜点、小吃系列,打造“茶+”复式经营模式,为投资商提供更多创收空间。

  百万级专属歌单来袭,助力门店轻松吸客

  娱乐时代,音乐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东西,所以叭茶将“茶+音乐”联合,斥资百万量身定制专属品牌的潮流歌单,给消费者带来独有的体验感。为什么要打造品牌专属歌单?因为现在众多消费者都喜爱音乐,能与喜欢的音乐产生一种共鸣。用音乐吸引消费者进店消费,同时也能带给消费者舒适的消费环境。品牌专属音乐歌单能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从而提高品牌知名度。

  贴心帮扶与指导,一应俱全

  针对品牌投资商,叭茶总部从投资商的需求出发,制定出一整套完善的投资合作体系,将成功店铺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投资商,投资商通过复制这些经验,就可以收获到自己创业生涯中的财富。具体来说,叭茶品牌总部可提供的投资服务包括店铺选址、店面装修、人员培训、设备安装、开业策划、营收分析、区域保护等内容,投资商在运营和管理中遇到的一切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哪怕是投资新手,也可以从一窍不通成长为行业内的高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