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折令牌APP官方下载邀请码

  ​“折令牌,相见恨晚!”最近时间,关于折令牌APP这个社交电商平台的话题非常多,有很多小伙伴都跟小编一样下载了折令牌APP来一探究竟,折令牌优惠券和佣金是哪里来的?购物省钱还赚钱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以自己的亲身体会来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其实折令牌是一个领取优惠券的折扣APP,以淘宝举例来说,百分之90以上的商品都能在折令牌上找到优惠券和佣金,但是这些优惠信息在淘宝上是看不到的,只能看到正常的在售价格。

  那么很多人会问淘宝为什么要推广优惠券?为什么给了优惠券还给你佣金返利?大家都听过淘宝刷单吧?就是一些刷手帮淘宝商家把商品销量刷上去。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买东西的习惯都是:第一看商品的销量,第二看评论。但是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电子商务法规定刷单属于违法行为,被抓到罚款20万起!刷单高风险,做站内广告成本又高,动辄几万几十万,大把大把的烧钱,商家面临严重的流量成本考验!

  而选择让折令牌这样的第三方平台帮助推广,只需要提供优惠券和佣金就能轻松提高销量,按cps成交计费的模式成为了商家性价比最高的选择!而通过折令牌买商品的这些消费者却可以用最高低于商品91%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同商品销量高的店铺就会比别家店铺更有优势!消费者也往往会选择销量比较好的店铺去购买商品。你每买一件商品或者推广出一件商品,都会给你一定的佣金做为酬劳。商家的目的达到了,我们消费者省钱的目的也达到了,是不是双方共赢?

  一般来说,价格越高的产品商家给的佣金就越多。为什么以前那么多人建购物群卖东西做推广?就是因为他们可以赚佣金,但是现在腾讯不允许这种购物方式的存在,开始封杀淘宝推广连接,所以APP现在已经是一种趋势!

  折令牌购物如何省钱呢?购物省钱,也就是如何领券下单呢?

  第一种方法: 可以在折令牌里面直接搜索你想要的产品,找到后点击领取优惠券,领券后直接跳转到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点击购买即可,别用红包和淘金币付款,也最好不要加入购物车,防止丢单。

  第二种方法: 是先在淘宝里面找到的产品,可以长按复制宝贝标题,再打开折令牌APP,系统会自动识别商品,点击搜索即可。或者,在首页最上方搜索框内粘贴标题搜索,两种方法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宝贝优惠和佣金返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折令牌如何分享赚钱?

  打开折令牌app,选择适合朋友圈的产品,比如你自己微信朋友宝妈多的,就可以选择小孩类的产品推荐。

  当然如果你能把他们发展成粉丝,教会他们如何用折令牌省钱购物的话,以后他们只要购物你就有佣金了,持续增长收入,自动化赚钱!这才是重点!

  折令牌如何招募自己的粉丝会员?

  把自己专属二维码海报分享给你的朋友,下载后输入你的邀请码就可以终身享受粉丝每次自购或推广佣金的20%。找到自己的后台个人中心,点击分享好友,点击生成推广海报。好友下载后登录的时候,必须要填写你的邀请码才可以。

  折令牌为什么要用邀请码?

  大家下载折令牌后注册会发现自己不是受邀用户,因为在你注册时有一个必填选项是邀请码,如果你没有,不好意思,那你只能以游客的身份登陆了。受邀用户除了购物领券还可以在优惠券的基础上再拿到一部分订单返现。也就是说只有折令牌的受邀用户才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淘宝和天猫上面的产品。在这里推荐大家关注折令牌官方公众号下载,使用官方邀请码:555666,注册后直接就能成为折令牌的推广合伙人!

图片1.png

  折令牌既能省钱又能赚钱,利人利己的社交属性和内容优势让其发展较为快速稳健,必然会迅速崛起!时光流逝我们无法阻挡,当机遇敲门你还在等什么?如果大家把它当事业,那么粉丝才是起点。给梦想一份坚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