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小牛资本:金融科技成为普惠金融的重要推动力

  近年来,我国的普惠金融迈向平稳发展阶段。据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全国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已经达到31.76万亿元,小微企业贷款户数达到1545万户,涉农贷款余额也接近32万亿元。

  一直以来因信息不对称、激励机制缺乏等种种问题,普惠金融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诸如成本高、效率低、可持续性不足等挑战。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的发展,金融科技成为普惠金融的重要推动力,使普惠金融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降低了交易成本与金融服务门槛,有效扩大了金融服务的覆盖面,普惠金融的触达能力进一步提升。

  小牛资本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在金融科技方面拥有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区块链、信息安全及金融监管五大优势。近年来,小牛资本布局金融科技,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对传统金融进行革新,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还打造了大数据平台,对用户画像构建、运营优化、风险管控、精准营销及业务创新等方面都有强大的驱动作用,不断增强广大小微企业主的金融可获得性,让更多普通群众可以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