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标配骁龙845+4500mAh大电池!iQOO Neo开售当天,勇夺三大平台双料冠军

  来源:竹海热线网

  昨天上午10点,iQOO家族的第二款手机iQOO Neo正式开售。这部手机从发布以来便凭借出色的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喜爱,如今开售仅一天就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根据iQOO品牌副总裁冯飞宇先生公布的内容来看,这款手机在昨天的首发中夺得了京东、苏宁和天猫三大电商平台的手机单品销量与销售额的双料冠军。这样的数据已经足以证明消费者它的喜爱,下面我们就细数一下它凭哪些优点获得这些喜爱的。

  iQOO Neo发布时推出了四种不同的配置版本,它全系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不同的储存版本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它不仅仅是处理器强大,最大8GB的运行内存也保证了在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性能流畅。单从处理器和存储空间来看,这部手机足以碾压同价位的众多手机。另外它的性价比还很高,6GB+64GB版本的iQOO Neo只要1798元。

  除了配置高,iQOO Neo还具有长效续航的特点。手机续航是制约手机的一大因素,很多用户在出行时总要背上笨重的充电宝。有了iQOO Neo,大家就可以和充电宝说再见了!因为它所搭载的是4500mAh的高容量电池,续航实力特别强,用这部手机足以支持用户畅享10小时的王者荣耀。充电速度快也是它的一大优点,它配备了vivo研发的22.5W闪充技术,充电半小时可以充到 50%。

  iQOO Neo的游戏体验也是这部手机的一大卖点。除了强悍的硬件配置外,它享受vivo对系统的专属优化,手机中内置了游戏魔盒、游戏空间、升级版的4D游戏震感2.0和触控加速技术。有了这些黑科技的加持,iQOO Neo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游戏享受。另外超级液冷散热技术也保证了手机性能在游戏过程中的稳定发挥,类DC调光功能还能大幅缓解用户的视觉疲劳。

  说完这些方面,我们再来看看这部手机的细节方面。它配备了超广角后置三摄,还内置了多种拍照功能,可以胜任绝大多数环境的拍照任务。它还拥有全新一代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与前代屏幕指纹技术相比,iQOO Neo在指纹识别率和解锁时间上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它还加入了广受好评的Jovi智能助手,实际体验非常好。相信大家看完这些,也就能理解iQOO Neo为什么在开售当天便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了吧!如今iQOO Neo已经在vivo授权的线下专卖店中上架了,大家想入手的可以去当地专卖店看看哦!点击链接可以查看距离你最近的vivo专卖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