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奥比中光亮相银联认证企业年会

  7月4-5日,银联认证企业年会在成都举行。作为银联支付产业合作伙伴,奥比中光受邀参会,展示其在新商业领域的技术布局及未来规划。

图片1.png

  7月4日,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戚跃民、中国银联战略与投资部总经理刘源、银行卡检测中心总经理渠韶光莅临奥比中光展台参观交流

  银联认证企业年会是银联联合产业合作伙伴共同研讨支付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平台,参会方包括中国银联、移动支付企业、测评机构、工具服务商等产业各方。

  与银联开展合作,多模态3D刷脸支付产品全面铺开

  在7月5日举办的技术讲坛中,奥比中光高级战略BD总监彭勋禄发表了题为《智见未来-3D视觉技术助力新商业的数字化升级》的演讲。彭勋禄表示,新商业时代加速而至,奥比中光以领先的AI 3D传感优势为依托,助推新商业刷脸支付时代的到来。

图片2.png

  3D刷脸支付以人脸为ID,人脸识别准确率达99.9%,10秒即可完成购物支付,可有效地降低商家人工成本,缓解顾客排队现象,助力商家进行二次营销。2018年,奥比中光与银联逐步建立合作,共同开发3D刷脸支付产品。目前,奥比中光与银联推出的多模态刷脸支付正全面铺开,涵盖智能售货柜、智能POS机、酒店刷脸支付等多个应用场景。

图片3.png

  年会现场,奥比中光展示了3D刷脸点餐机、高精度3D摄像头模组等产品,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体验咨询。

  打造战略生态闭环,助推各行业数字化升级

  除3D刷脸支付,奥比中光正大力推动智慧收银台、商显投影交互、3D商品识别、零售门店智能分析、3D扫描等解决方案在新商业领域的落地运用。

  例如,商显投影交互可实现动作、姿态识别、体感互动等功能,助力商家开展线下营销活动;零售门店智能分析可对客户轨迹、产品货架进行分析,实现分组判定、安防行为判定等功能;3D扫描可对商品、人体、空间进行扫描,实现电商三维模型展示、服装定制、建立VR空间模型等功能。

  打造业务生态、技术生态、服务生态、未来生态闭环,不断拓展智能+,未来,奥比中光将持续加强与各领域厂商、行业机构合作,以AI 3D传感技术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