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瑞派宠物医院:用爱为毛孩子结束“流浪生涯”

  目前,“有宠一族”成为了一种新风尚,宠物也摆脱了原先“看家护院”的角色,成为人们身边忠实的伴侣,它们就像家人一样,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不过,有些动物的“寻亲”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它们经历了漫长的流浪生涯,才终于迎来自己的主人,而瑞派宠物兽医师便是改变它们命运的人,不仅将它们从死神手里夺回来,还亲自收养它们,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用爱为宠物支撑一个温暖的家

  漳州瑞派好伴侣宠物医院院长胡艺宁,就是一名非常有爱心的“铲屎官”,而且他饲养的宠物大多都是流浪动物。在宠物医院开店3、4年的时候,有只狗狗爬到了店面门口,它只有6个月大,不知道什么原因断了腿,胡艺宁给它做了检查,发现情况不是很乐观,有瘫痪的危险,便立刻给它做了手术,经过半个月的康复治疗,它渐渐恢复了。

  因为这只狗狗骨折了,所以胡艺宁给它取名叫“断断”,目前为止,狗狗已经11岁了,长得圆滚滚的,非常可爱,而“断断”还有一个好玩伴名叫“乐乐”,也是一只2岁时被主人遗弃的狗狗,胡艺宁把它救活并一直陪伴在身边。胡艺宁用自己的爱心与善心改变了两只狗狗的命运,为它们撑起了一个温暖的家,陪伴左右,不再孤单流浪。

  暖心陪伴,只为感恩相遇

  很多宠物医生选择这条路,都是与动物有着不解的缘份,瑞派京华博望总院的董微医生也不例外。董微从小就喜欢动物,自己也一直养宠物,98年的时候遇到一只狗狗,因为犬瘟被主人残忍抛弃了,病情也是十分危急,看着它祈求的眼神,董微把它带回了家中,连续给它做了一周左右的治疗,症状和临床表现渐渐好转,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这只狗狗一直陪伴了董微12年,为她带来了无数的欢乐,直至因为肺癌而去世,当时董微非常伤心。

  正是这种自身的经历,让董微特别能理解宠主痛失自己爱宠的心情,感同身受。因此,她更加努力钻研医术,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尽自己所能参与公益活动,救治更多小动物,让它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相遇就很美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动物都是通人性的,用爱去关心它们,让它们百分百信任你,成为家庭的一份子,人和动物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我们真心把它们当成亲人,它们也会真心对待你。”瑞派镇江大西店宋火松医生说道。

  几年前,宋火松收养了一只流浪狗,名叫十一郎,因为患细小病被人遗弃了,当时它生病的眼神特别无助、可怜,就是这一刻眼眸的相视,宋火松便决定为它治疗并收养它,幸好当时发现的及时,狗狗还有抢救的机会,在宋火松的呵护下,狗狗渐渐活泼了起来,还经常和宋火松一起跑步、玩球。如今,宋火松进入宠物行业已有十几个年头了,源于心底的那份爱心给了他无限的动力,让他治愈了成千上万只宠物。

  以关爱成就信赖,在瑞派宠物兽医师们的心中永远留存着对生命的关怀,他们尽心尽力去救治每一个被病痛折磨的小动物,让苦难更少一些。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敬业、乐业、职业”的瑞派精神,他们用无私与爱心抒写了宠物行业的一段段佳话。而瑞派作为宠物行业的领军品牌,始终围绕专业创新努力前行,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为医生提供全方位支持,不断展现医生的别样风采。未来,瑞派也会继续坚持“专病专治、科学严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品牌理念,以爱心铸就希望,用专业守护健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