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畅享SUV主旋律,2019款哈弗M6将揭神秘面纱!

  近日来,许多车企都纷纷在升级制造技术,加速产品的更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说了很久的“国六排放标准”已经自7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广东等多地开始实施了,所以说,各大车企为了适应“国六排放标准”,为了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好车而努力着。而作为“中国SUV领导品牌”的哈弗,也将在7月10日重磅推出2019新款哈弗M6。哈弗M6作为哈弗旗下的明星车型之一,一直都备受消费者青睐。因此,2019款哈弗M6即将上市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图:2018款哈弗M6

  追求极致,促销量、口碑双丰收

  哈弗M6定位为超值家用SUV,最早于2017年7月上市。哈弗M6由国际化设计团队设计,秉承“简洁、精致、安全”的造型设计理念,充分展现出年轻时尚而又全面多能的优势。

  图:2018款哈弗M6

  哈弗M6一经推出就迎来供需两旺的市场表现,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成为哈弗品牌不可或缺的增长点。这要归功于哈弗品牌作为中国专业的SUV领导者,对于经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目标消费者需求的精准而到位拿捏。

  图:2018款哈弗M6

  专业打造,铸就品质之选

  先一起看下现款哈弗M6。外观时尚大气,上市即被誉为紧凑型SUV里360°无死角的时尚“男神”,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个性十足的3D进气格栅,让人赏心悦目。其空间实用性优势,让同级别车很难超越,如2680mm的超长轴距,灵活可变后备箱空间,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带来极为充裕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

  图:2018款哈弗M6

  配置上哈弗M6更是不逞多让,智能互联、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实用智能配置,不输高级车;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坡道起步、陡坡缓降,倒车雷达/影像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动力方面,哈弗M6搭载1.5T高效节能发动机与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强劲、操作顺畅的同时,还有着低油耗的表现。

  图:2018款哈弗M6

  可以得见,即使按照现款车型的表现,哈弗M6已经“极致超值”,对于讲究外观派头+品质出行+安全护航的年轻购车者,哈弗M6始终是值得重点考虑的购车选择。

  全新升级,期待王者归来

  对于哈弗M6的升级换代,消费者最关心就是:新款哈弗M6会有怎样的变化?随着2019款哈弗M6上市时间的临近,大家的心也随着“躁动难安”。

  新款哈弗M6是否会延续6.6万的价格优惠,成为“超级爆款SUV”?全新升级,高调而来的2019款哈弗M6是否能继续打动消费者的心?2019款哈弗M6踏着“国六”的大潮而来,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持续关注哈弗M6的动态,一起等待2019款哈弗M6揭开面纱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