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优米智慧推」杭州川恩:重识网络营销,优米帮定义新方案

  网络推广投入多,无奈没有好效果

  我是杭州川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方刚明,我们公司是以污泥烘干业务为主导,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租赁为一体的公司。公司开发多款污泥干燥设备,致力于使更多的企业污泥减量化,有效解决污泥处置的环保难题。由于公司没有专业的网络技术人员,我们公司的品牌推广一直是个难题。起初接触到网络推广也是源于一个电话,虽然没有合作,但是让我知道了网络这个推广渠道。后来开始尝试着和慧聪、再生、百度、360等公司合作,希望通过网络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我们川恩,但是效果都非常一般。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钱也花了不少,可是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效果,心里渐渐地想放弃做网络推广。

「优米智慧推」杭州川恩:重识网络营销,优米帮定义新方案

  杭州川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方刚明

  省时省心,优米帮定制川恩专属营销方案

  今年年初,我接到了优米帮公司董经理打来的电话,最初我是不想的听的,因为之前接到过很多类似的电话,再加上之前的经历,心里甚至有些厌烦这种电话。但是对方耐心的还是打动了,让我通过几分钟的时间了解了优米帮智慧推的网络推广形式,以及他们推出的网络营销服务。这个服务不同于之前我接触到形式,同样是在百度竞价位的推广,我们企业却不用承担任何的点击费用,而且还不用我们实时的去控制,担心网上的恶意点击等其他问题。这样一来我们公司,即可以节省网络推广成本,又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和精力,于是我在2018年2月开始了和优米帮的合作。我把我们公司的产品图片和文字的介绍整理好发给他们,让他们根据我们公司产品特点,为我们定制专属的网络推广方案。经过两三次的沟通,方案就确定下来。他们的服务速度,让我意外,优米智慧推的服务效果,也令我满意。

「优米智慧推」杭州川恩:重识网络营销,优米帮定义新方案

  无尘车间

  咨询电话络绎不绝,优米帮让我重识网络推广

  合作之后短短的6个月的合作时间里,我公司的关键词在工作日都能稳定的展示,与之前合作的过的公司相比,优米智慧推服务的提供的展示时间更久,展现更稳定。同时我们不用承担点击费用,使我们的网络推广成本降低了50%。最关键的是提高了我们企业的知名度,为我们公司挖掘了许多潜在客户。现在我经常能接到企业打来的咨询电话,其中与很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感谢优米帮,让我重新认识了网络推广,希望日后可以长期合作。

「优米智慧推」杭州川恩:重识网络营销,优米帮定义新方案

  公司介绍:杭州川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中国最美县城”------桐庐, 投资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以污泥烘干业务为主导,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租赁为一体的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研发,主要针对国内的电镀、制革、磷化、铝氧化、化工、医药、化工中间体等污水处理产生的危险废物污泥。企业一般情况下采用板框压滤或叠螺机、压滤机、大型污水处理厂代接进行初步,其初步压滤后污泥一般含水率都较高,基本都在80%—87%之间,企业处理成本较高。我公司为降低污泥处置成本高等特点,专门开发多款污泥烘干设备,经过干化后的污泥含水率可以达到20%以下,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国内企业污泥减量化,有效解决污泥处置的环保难题。本着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为宗旨的服务目标,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考察、参观或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主营产品:污泥干燥设备、污泥烘干设备、污泥低温干化设备

「优米智慧推」杭州川恩:重识网络营销,优米帮定义新方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