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一战成名就是现在,vivo强悍出击 王者争霸赛等你来参加

  来源:竹海热线网

  说起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目前,王者荣耀已经吸引了高达5000万的用户,注册的用户突破了2亿,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游戏的乐趣自然就是团队之间的推塔竞争了,想要这游戏玩得好,思维和能动性在脑子要实时转动,而灵活多变的英雄打法和优良画质相信是大多数玩家都喜欢它的原因。

  vivo在这个夏天推出了“强悍出击 王者争霸赛”,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在7月2日至7月12日全国200家iQOO线下门店或者通过微信小程序参加报名参赛,在比赛期间全国850多家vivo门店和王者荣耀携手为粉丝们送福利,特权、英雄、皮肤、满级铭文免费体验,还有更加神秘的礼包等着你。

  此次的比赛分为5个阶段,分别是门店海选赛、区域赛、省级冠军赛、线上淘汰赛和总决赛,而能在此次比赛中走到前6的队伍,有机会直通ChinaJoy总决赛的门票,并来决出谁才是民间最强的战队!此次比赛的总冠军不仅可以荣获5万元的奖金,表现出色的选手更有机会和2019ChinaJoy现场超强的AI战队SUPEX一战高下,和超强AI战队进行比赛,想想都非常的刺激。

  在2017年,中国柯洁棋手与人工智能阿尔法狗的一场围棋大战上,让人们了解到,AI的实力远超人们想象,而SUPEX也是这样一个人工智能AI战队,这是为了探索终端侧AI性能的“想象力工程”项目的首次尝试,基于腾讯AI Lab研发的深度强化学习技术,与王者荣耀和高通骁龙4方共同研发,早在4月份,这只战队就已经在高通人工智能开放日血虐真人玩家,而在如今,想象这种AI战队实力又将提升,不知道此次冠军队伍能不能把它斩于马下?真让人拭目以待。

  当然,想要流畅的运行游戏,一款好的手机肯定是必备的,而这次的比赛的设备则是最新的推出的iQOO Neo,生而强悍的iQOO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强悍,4500毫安电池、22.5W闪充、触控加速技术、4D游戏震感2.0等等,这些都可以说是小的优点,全系标配的骁龙845处理器是力量的来源,iQOO的每一款手机都离不开这个词,生而强悍!

  就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开展一番酣畅淋漓的对决,是不是特别的有意思呢?快去门店火手机扫描小程序报名吧,一战成名就是现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