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日本企业代表团到访奥比中光

  7月5日,由日本最大通信公司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等企业组成的参访团一行到访奥比中光。今年5月,奥比中光产品在日本IT Week展会的首秀引发当地企业关注,此次日企专程组团赴深参访,期望为企业AI技术升级寻求机会。

图片1.png

  本次到访的参访团由25家日本企业组成,包含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玉岛信用金库、丸三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知名企业,涉及通信、IT服务、银行、物流等不同行业。参访团首先参观了奥比中光展厅,详细了解了奥比中光的发展历程、核心团队、技术实力等相关情况,体验了奥比中光3D感知技术在刷脸支付、智能手机、智慧安防、机器人等领域的落地产品。

  随后,参访团与奥比中光相关负责人进行进一步深入交流。结合自身所在行业的发展,日本企业代表认为, 3D感知技术在日本3D 扫描、智能安防等领域的市场潜力巨大,应用前景十分广阔。3D感知技术与各行业的跨界融合,将会为各行业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并为人们带来更加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生活体验。

  5月初,奥比中光携安防、支付、扫描、商显四大板块产品首次亮相日本IT Week展会,领先的3D传感技术及广泛的应用前景引起诸多日本企业的广泛关注。日本企业代表表示,此次专程组织参访团到访奥比中光,希望能够深入了解奥比中光技术及产品,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的方向。

图片2.png

  作为全球AI 3D感知领域的领军企业,奥比中光以领先的3D感知技术和强大的产品落地能力,在国际市场得到一致认可,为惠普、博世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提供3D感知技术产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