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七麦科技荣获36氪“WISE2019新商业开创者TOP100”

  

  7月9日,由36氪举办的“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上海两地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新商业进化过程中的破局者们,评选了引领和开创行业的TOP100企业。作为移动增长行业的先行者,七麦科技荣获“WISE2019新商业开创者TOP100”。

  此次大会以“超级进化者”为主题,邀请到腾讯公司副总裁林璟骅,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云总经理尹世明等众多商业领袖及行业翘楚参会,旨在发现并表彰于风口迭代的产业重塑期,能经受住市场的洗礼和经济周期波动的锻造,推动行业进步的超级进化者。同时36氪希望通过大会平台,联合信息、产业链以及人脉资源,为这些时代的变革者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七麦科技凭借技术的不断创新、固有规则的勇敢突破,实现行业内“AI+BI”服务的率先升级,在移动增长领域极具影响力,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与石墨文档、天眼查、PLUM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一同荣获“WISE2019新商业开创者TOP100”名单。

  立足数据,深耕移动增长行业

  七麦科技创立之初,正值移动App井喷时代,流量之争日趋激烈,七麦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和多年行业经验投身于企业服务领域,立足数据,致力于帮助移动创业者解决增长难题。创立至今,旗下七麦数据已收录了700万+App数据、200万+关键词数据,累计查询量超2亿,数据范围覆盖全球155个国家/地区App Store、Google Play及国内8大主流安卓市场。

  多年专注于打造精细化数据服务的七麦数据,作为国内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以精准全面的数据服务,获得了近30万企业开发者、投资人、媒体人认可,并实现了营收的连续高速增长,在移动增长影响力首屈一指。

  几经锤炼,顺应智能时代实现技术革新

  几年来市场变幻,资本寒冬来临,人口红利消失,互联网已步入深耕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下半场,移动推广领域也面对模式的创新挑战。七麦将“不断提升数据价值”作为持续追求的核心点,以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升级。顺应智能时代的发展,七麦数据于行业率先成立AI实验室,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大数据领域,先后推出ASO、ASM智投平台,打造商业需求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实现AI+BI服务的升级。

  同时,七麦科技不断审视自身,力求突破,不断通过数据建模、深度挖掘和机器模拟等技术进行行业前瞻性预判,为包括BAT在内的数千家企业提供专业增长服务,实现了数据对移动增长、商业决策的价值化。

  放眼未来,智慧布局树立行业新生态

  面对未来更多挑战,七麦科技不断打磨自身以增长为核心的产业链条,凭借自身数据优势和创新竞争力,不断创新变革,以多维全面的业务布局,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为海内外企业提供移动增长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移动推广服务闭环,为移动开发者从用户增长到商业增长提供助力。

  追求自身企业的发展之外,七麦数据还通过下设七麦研究院、七麦公开课、NextWorld峰会等独立项目,帮助广大移动开发者、推广运营人士解读专业数据、快速了解行业市场,推动行业交流互促,树立标准以助力行业规范化有序化。七麦秉持着“让推广更简单”的初心,推动行业人才培训与升级,力图树立多元、创新、持续的行业良性生态布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