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一把一把捞模式影响电商平台变化与改革的因素解析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其盈利方式通常与传统不一样,而且具备可持续盈利的能力。相较于传统的商业模式,一个具备可盈利能力的模式往往能够带来销量的指数级增长。一把一把捞正是通过对商业模式的设计,同时实现了成本的节约和增长的加速。

  一把一把捞的招商必看商家的售价,如果其售价高于其它平台或高于一把一把捞平台的在售同款商品,都不能入驻一把一把捞。平台会通过技术手段以及人工干预对价格做把控,保证上线的均为全网最低价的商品。

  这样的原则直接影响了一把一把捞的运营成本。其它平台成千上万个商家与商品所需要的服务器资源和人力资源可想而知体量有多庞大,而一把一把捞只需要配备其万分之一的资源就能保证平台的正常运转,直接节省了一大部分的运营成本。

  一把一把捞所属集团公司旗下有一家镜前媒体传媒公司——玉龙传媒。玉龙传媒在各大城市的理发店和写字楼均铺设有LED屏媒体,在北上广深镜前媒体市场中份额排名第一,在杭州和天津城区镜前媒体市场中份额排名第一。因此宣传成本对于一把一把捞来说更是可以忽略不计。

  通过这样一种模式,一把一把捞在筛选了优质商家的同时,也过滤了一部分买家。如果客户只想以低价买商品,而不考虑商品的品质,或者客户就想用高价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那这一部分客户可能不会选择一把一把捞。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和多年来的经验摸索,一把一把捞将目标群体定位在那些真正想买正品但同时兼顾低价的客户。

  据一把一把捞企业负责人介绍,平台在上线十多天的时间里实现了几百倍的销量增速,这无疑是对一把一把捞商业模式转型升级效果最有力的褒奖。一把一把捞的商业模式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其根本出发点还是苦于全网正品最低价的原则,成本的节约既是手段也是成效,而销量的指数级增长足以让我们相信一把一把捞蕴含的未来潜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