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不知“肌底护肤”是什么?那你已经OUT了!快来GET光希全新的科学护肤法吧!

  摘要:传统护肤理念对肌底养肤的重要性缺少重视。实践表明,表层护肤哪怕是用再昂贵的产品恐怕也是在浪费感情和金钱,达不到最理想效果。今天,小编就为爱美的小姐姐小哥哥们推荐光希最新研发的Lightenwish系列护肤产品,这款带动业界革命的新产品采用USL透皮吸收技术,在人体28天的新陈代谢周期内明显改善肤质,提升肌肤抗衰老、抗氧化能力,并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有效吸收,让时尚达人们神采奕奕拥抱更美好的自己。

  在全民爱美的时代,各位小姐姐小哥哥并不缺少昂贵的护肤品。但是很多人都遭遇过“大牌护肤品用了一大堆,钱花了不少,皮肤改善却达不到预期”的窘境。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皮肤原有的平衡已在滥用护肤品的过程中被破坏了!

WechatIMG126.jpeg

  为何要保持肌肤平衡?什么是“肌底护肤”?

  受传统护肤理念的影响,我们忽视了肌肤状态平衡的意义。新的研究表明,目前市面上售卖的许多护肤产品都难以被肌肤有效吸收,长期使用甚至会导致有害物质渗透进肌肤深层造成伤害,打破原有平衡,可谓“事倍功半”。

  要想让肌肤更高效吸收养分,就要用新技术来畅通肌肤的吸收通道,帮助肌肤清理“垃圾”,恢复到平衡状态,这就是“肌底护肤”新理念。所以小姐姐小哥哥们迫切需要拥有一款可以“解锁”肌肤的水或者乳液,如何选择可靠又高性价比的肌底护肤产品成为了关键所在。

  肌底液&精华液,如何科学选择?

  肌底液的主要功效是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提升肌肤活力,有抗老化,抗氧化功效。肌底液大多含有促渗透成分,能将有效成分带到肌底,继而被肌肤更好吸收,我们称之为“水前精华”。因为这一特点,用肌底液来给肌肤打底是很适合的,毕竟再昂贵的护肤品也要吸收好才有用。在此基础上,我们再根据不同的护肤需求,如美白、祛斑、抗老、紧致或保湿等,选择有针对性的精华液。

WechatIMG127.jpeg

  划重点啦!美女帅哥们一定要记住:不从肌底开始的护肤都是“耍流氓”。肌底养肤已成为护肤行业普遍关注的科学理念,为自己选择一款好的肌底液尤为重要!

  进口大牌就一定好么?

  讲到这里,大伙儿肯定会问:国产肌底液和进口的相比质量如何?其实不管是国货还是洋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国外的月亮不比中国圆,随着祖国制造业水平的不断提升,大伙儿一定要打破戴着有色眼镜看国货的老观念,要从多方面多角度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君不见,来中国的老外也有人买一堆廉价的“大宝”回去,难道他们是傻子吗?此情此景,与国人在海外扫货代购是一样儿一样儿的,我们一定要有自信。

WechatIMG130.jpeg

  (演员徐璐)

  外国的护肤大品牌面向的是全球市场,产品适用人群很宽泛,并不是每款产品都贴合国人的肤质特点与护肤需求。比如美国人肤质普遍偏干,美国护肤品对国人来说就偏油性。

  说一千,道一万,小编都是为了郑重向大家种草一款拥有国家专利的护肤品牌——“光希Lightenwish”,包括玻尿酸补水、虾青素紧致、寡肽亮肤、视黄醇控油等多种功能系列和复合功效产品。产品上市以来,赢得了小红书app上众多一线明星的认可和信赖。以USL透皮吸收技术为核心的光希护肤产品,正在带动我国护肤品行业新的革命,相信一定会给你带去不同以往的惊喜。

WechatIMG128.jpeg

  (光希专利技术特点)

  目前有很多品牌都瞄准了高端护肤品市场,但光希是纯国货哟,更了解国人护肤需求,产品成分温和,工艺精益求精,价格更亲民。大家快来种草吧!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帮助时尚达人们打开科学护肤之门,拥有理想肌肤,留住青春的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