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汇明A+墙布:用全屋墙布搭配撬动年轻市场

  现代年轻消费群体,最看重的是产品的颜值,装修也是一样,他们对于整体的颜值要求颇高。高颜值的装修,既表达了他们的审美,也表达了他们的思想与品位。化繁为简的整屋墙布搭配,简洁自然,是撬动年轻市场的一把利器。

  汇明A+墙布小确幸之客厅:

  汇明A+墙布《简·回忆》墙布色调温和舒缓,与杏色的木质地板和家具深浅搭配,让整个环境氛围凝聚优雅气息。配合汇明A+墙布《悦·童谣》浅蓝色电视背景墙,加上亮眼的蓝色沙发,点缀素色的空间,为客厅营造出充满活力的气氛。在墙面添加几幅挂画,在增添高雅格调的同时,让空间更加丰富美观。

  汇明A+墙布小确幸之餐厅:

  奶油色的墙布与木质家居营造了温馨的餐厅环境,在灰色的大理石地板的衬托下,空间整体氛围更雅致,营造出时尚、愉悦的视觉空间,打造一个简约时尚的北欧风格家居。

  汇明A+墙布小确幸之卧室:

  以素雅柔和的《简·回忆》作为基础配色,选用原木家具,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温馨舒适之感,无论是太妃糖色的窗帘,玳瑁色的床头灯,还是灿烂的鲜花,都使空间色彩更为平衡,不浓烈却又瞩目。

  汇明A+墙布小确幸整屋以《简·回忆》系列墙布为主要背景,搭配《悦·童谣》系列,简约温柔,完整体现了年轻现业主追求品质、典雅生活,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