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丽源科技获三亿元 保服通诚获近千万美元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丽源科技获三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丽源科技完成规模3亿的Pre-IPO前最后一轮融资。参与此轮融资的机构包括:中风投、河南国控、高地置业、广州信诚、广州国发、广州壹克、深圳鼎洪、长江证券、湖北高投。丽源科技是一家纺织化学品研发商。

保服通诚获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保服通诚获得近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概念资本。保服通诚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及AI技术的第三方医疗健康管理及保险技术服务公司。

傅利叶智能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傅利叶智能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IDG资本、火山石资本等老股东跟投。傅利叶智能是一家康复机器人研发商。

稚子社获一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稚子社完成一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联创领投,CID华威国际跟投。稚子社是一家高端幼儿托育机构。

启迪禾美获数百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启迪禾美完成数百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荷塘创投。启迪禾美是一家护肤品研发商。

脸探肖像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脸探肖像近日已完成来自个人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艺人海清也是股东伙伴之一。脸探肖像是一个演艺在线商务对接与肖像授权平台。

会议桌获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会议桌已完成数百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晨兴资本,会议桌是一个可视化团队协作工具。

虫旅体育获数百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1日消息:虫旅体育获数百万A轮融资。虫旅体育是一家专业户外体育旅游机构,专注于新兴体育运动和体育旅游资源开发和运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