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抖哥抖姐健康饮品获好评口感与健康皆让消费者满意

  “抖哥抖姐”健康绿色饮品自从进入市场以来,消费者群体反映良好。不同以往的草本植物饮品,消费者普遍认为“抖哥抖姐”健康饮品不仅具有良好的功效,并且还有适宜入口的甜蜜口感。为了获得消费者的好评,“抖哥抖姐”创始人王勇和他的团队花费了无数的心血。

  为了能将“抖哥抖姐”纯植物饮品顺利推出,品牌创始人王勇曾深入多地考察,并寻访多位专家以求得“抖哥抖姐”的最佳原材料配比,最终诞生了食品级绿色健康植物饮品“抖哥抖姐”。“抖哥抖姐”中包含的草本植物共有16种,其中包括葛根、枸杞子、枳椇子等,因此早晚各一罐“抖哥抖姐”,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皮肤更加白皙,同时身体中的油脂会被吸附并排出。同时,“抖哥抖姐”还是非常适宜长期应酬的人士,能在胃部形成一层“保护膜”,并且能修复饮酒带来的肝损伤。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于有害身体的碳酸饮料逐渐摒弃,转而投向了健康饮品的“怀抱”。“抖哥抖姐”品牌所在的健康饮品行业境况正在逐渐向上,而为了继续引领健康饮品行业,“抖哥抖姐”健康饮品就必须不懈的增品提质,并建立起独特的品牌形象。为此,一场以“抖动青春抖动梦想”为主题的品牌挑战赛正在抖音平台上展开,抖哥抖姐们正在和“抖哥抖姐”健康饮品一起嗨起来。

  “抖哥抖姐”饮品品牌作为传承了中草药文化的草本植物饮品,在外包装上也融合了不少抖音热门元素,为的是能够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喜好,增加年轻人的消费概率。从多方趋势分析报告中可以看出,新生代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抖哥抖姐”健康饮品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如今的年轻一代对于商品软属性的追求也远胜从前,他们希望所购买的产品更酷更燃也更自在。俗语说,佛靠金装。“抖哥抖姐”的优秀内涵在年轻化的包装下得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同。

  “抖哥抖姐”健康植物饮品的未来,不止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更要走向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更加了解中国草药文化,就从“抖哥抖姐”和创始人一起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开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