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炎炎夏日 与哈弗F7一起肆意游玩共享美丽风景

  炎热的夏天,我们需要放空自我,让灵魂变得冷静一些,轻松一些。也许,我们会有很多选择,到舒适的大东北感受凉风阵阵袭来;躲在空调房中,思考人生……也可选择驾自驾出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人说,只有在驾驶的路上,我们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清凉,因为在哈弗F7超大的空间中,才能真正回归自我,回归最真实的状态。与哈弗F7一起出行的路上,那些平日中也许我们无暇关注的风光,会被我们尽收眼底。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会帮助我们安全行驶在路上,这一刻,我们无需担心车辆不小心偏离车道,可心无旁骛地感受路上风光。

  智能AI语境 轻松快乐驾车

  炎炎夏日,开车使用空调那是必须的,但在开车过程中,精神要保持高度集中,如果经常动手去操做空调是会分神的。如果你开的是哈弗F7,这都不是问题。可以通过语音向车辆下达指令,一句“你好,哈弗”就可以唤醒它的语音系统。当你觉得车内温度太热时,无需说调低空调温度,只需一句“太热了”,系统就会将空调温度调低,当你不需要空调时,只需说声“关空调”就可关闭。整个操控空调的过程,你的双手根本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专心开车,尽情驰骋。当然,哈弗F7的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并不局限于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在内的等十多项功能均可实现语音控制。

  以上用到的就是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识别功能。这套系统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思必驰的最新语音识别技术,并搭载了思必驰的双麦阵列,具有超高识别率和超快响应速度的双重优势,还支持部分地区的方言。其自定义唤醒词、场景免唤醒功能是一应俱全。同时在实际使用中,语音控制延展至可以实现不同车窗的全开、半开、天窗开启、关闭、地图导航,以及在线热点新闻播报。能轻松识别近千条语义,极大地满足你“动嘴不动手”的需求,让你出行放肆浪。

  手机APP远程操控 让你省心省心再省心

  夏季用车,大伙儿都应该有刚一上车就像进入了大烤箱的难忍经历,尤其是汽车停在阳光直晒的地方时。如果你开的是哈弗F7,用上它的远程控制功能,这一切都能迎刃而解,只要你的手机上安装上哈弗智家APP,你的手机秒变哈弗F7的远程遥控器,可以在炎热夏季在出门时就提前启动引擎和空调。其他的诸如车辆定位、车辆状态诊断等功能直接在你的手机上就可查看,可谓全车状态,尽在“掌”握中

  百万歌曲随便选 出行娱乐有保障

  不少车主都有过夏季开车更易犯困、人发蔫的体验。要去困解乏,何不来听听音乐,保证让你打起精神!2000万+QQ在线音乐和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让哈弗F7提供了比市面上绝大多数车型更丰富的音频娱乐节目。而对这些娱乐节目的搜索和播放也都可以用语音来操控,这样互动点歌是不是很过瘾?不管是还是周杰伦、朴树、鹿晗、老猫,你只要说出他们的名字就好;你最爱听的歌曲,也只要说出歌名,美妙的音乐立刻将你包围。让你夏季出游时彻底告别困犯,心情大爽!

  超级智能安全 护你出行全面周全

  哈弗F7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那就是它装备有远超同级车型的智能安全配置。比如它的驾驶疲劳探测功能,能及时发现你的困意并及时提醒你。另外,像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功能能最大化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让你在夏季出游时,即使放肆浪一下也比别人更加安心。毕竟,自驾游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小结:

  随着6月销量的公布,哈F7进入公众视野已过半载,而对市场的严苛检验,哈弗F7交出了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截至今年6月底,累计销量已达88134台,势能强劲。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F7大单品突破10万大关的辉煌业绩已是近在咫尺。拥有这么优秀的一款全球车让我们抛掉烦恼,忘记炎热带来的浮躁,与哈弗F7一起,享受远行、享受奔跑、享受激情、享受这个夏天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