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瑞派荣获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7月11-1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上,瑞派宠物医院凭借其在宠物医疗行业的开拓引领作用和大众当中良好的口碑,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奖。本届峰会邀请了逾千名杰出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大咖等代表到场,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颜伟强先生、董事长助理于博先生、市场经理王丽女士也获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峰会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多种形式汇聚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本届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展现它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瑞派宠物作为宠物医疗行业的引领者,从人才梯队培养、行业标准建立、服务质量提升、经营模式转变、高端设备引进等多方面推动宠物医疗以更加贴近人医的标准去服务客户,赢得了大会主办方的认可,更赢得了广大宠主的赞誉。

  宠物医疗行业作为一个朝阳行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一定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是敢于迎难而上、勇立潮头的企业才是真英雄。在此次峰会上,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颜伟强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如今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已经跨越臆断阶段、经验判断阶段、网络信息专业咨询阶段,逐步迈向生命周期管理阶段。面对行业的迭代,瑞派宠物医院通过建立具备国际水准、中国特色的宠物医疗连锁体系,以精准化、定制化的科学养宠服务来满足广大宠主的需求。”

  在中国,宠物医疗行业是一个新兴事物,没有发展路径可循,前路坎坷,需要行业先锋的引领,瑞派宠物愿意作为行业发展的箭头,打破阻碍行业发展的拦路石,为行业探索出一条服务质量高、医疗技术精、行业标准全、客户口碑好的健康发展之路。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瑞派宠物相信在行业洗牌、新时代变局中,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唯有坚守初心、练好内功、开拓创新、诚信为本,才能发展自己、回馈社会,希望越来越多的宠物医疗医院同瑞派宠物一起努力,为犬猫等小生命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让人与动物之间更加和谐相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