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报名倒计时】第二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

  为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浙江平湖创业创新,加快打造长三角区域最有竞争力的人才高地,2019年,平湖市将举办第二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现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平湖市委

  平湖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

  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专项办)

  协办单位:上海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大健康专委会

  美南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

  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

  二、参赛项目领域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两大领域。

  三、参赛资格条件

  1、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有国内外创业工作经验或曾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机构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务。

  2、参赛申报人(自然人)所在企业具备结构合理的创业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核心技术的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

  3、申报人(自然人)为所在企业主要创办人且为第一大股东或者最大自然人股东。注册资金实际到位一般不低于50%,其中本人货币出资不低于100万元。(已在平湖注册落户不超过5年或尚未注册落户的项目均可申报)

  四、报名时间

  4月20日—7月31日。

  五、报名方式及赛制流程

  1.网上报名

  参赛人员可下载《创业申报书》、《创业计划书》模版,按照要求填写,并将申报书、计划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参赛人员的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资质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证明材料等反映本人专业水平的材料;(2)参赛项目的证明材料,包括科技成果鉴定证书、检测报告或其它技术权益证明等;已注册落户的项目可另提供注册企业的营业执照、资金到位证明、企业运营情况等材料。

  2.资格审核

  根据项目申报书、创业计划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对项目申报材料完整性进行资格审核,确定进入初赛项目名单。

  3.初赛

  组织相关领域技术专家、投资专家对进入初赛项目进行书面评审,筛选40个左右优秀项目进入复赛。

  4.复赛(小组赛)

  选手分组进行项目路演及答辩,由评委进行打分,筛选15个左右项目进入总决赛。

  5.总决赛

  选手进行现场路演及答辩,由评委组进行现场打分,确定获奖项目名单,并进行颁奖。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七、奖励政策

  获得大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项目,在平湖落户的,可享受以下政策:

  1.创业资助:对大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创业资助,并参照平湖领军人才项目享受其他政策待遇。35周岁以下青年人才获奖项目,上浮5%的资助额度。

  2.场地保障:对获奖项目,由落户平台给予最高1000平方米场地的3年免租金政策。特别优秀的项目可由落户平台给予“一事一议”额外支持。

  3.融资支持:优先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科技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

  4.人才补贴及其他支持:落户企业招聘的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最高10万元的工资外津贴和最高10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高层次人才发放“人才金卡”,在人才公寓入住、子女就学、落户定居、健康管理等全方位扶持。

  八、其他事项

  1.参赛人应对计划书内容谨慎作出承诺,项目计划书将作为后期项目考核和资助资金拨付的依据。

  2.主办方为参加决赛人员在平湖实地考察、项目推荐或对接洽谈等提供免费食宿和车辆接送服务,同时,对参加决赛答辩的给予一定额度的旅差费用补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