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iQOO Neo口碑炸裂,不只斩获三大平台双冠王,首销还破亿!

  来源:竹海热线网

  iQOO 作为vivo旗下的子品牌,不仅在前半年发力很足,在后半年依然保持着傲人的成绩。近日,iQOO 家族的第二位成员iQOO Neo正式开售,短短数日便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一举斩获三大平台的双冠王,在开售当日,iQOO Neo更是获得了销售额破亿的骄人战绩!不得不说,iQOO Neo虽然定位中端,但是它却有着极其非凡的实力。

  iQOO Neo的火爆程度足以媲美任何一款旗舰新机,这也恰恰印证了iQOO“生而强悍”的实力。在iQOO的官方微博,更是收集了一批体验过iQOO Neo新机的用户反馈,根据反馈的信息所示,大多数用户都在大赞iQOO Neo的良心配置,例如此次iQOO Neo全系标配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等等,堪称是这个年度最能打的手机品牌!

  与此同时,iQOO Neo也被诸多用户称为是性价比极高的手机。在性能方面,iQOO Neo配备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单从处理器上来说,就已经比其他搭载中端芯片的机器要强悍不少。而且,与上一代的高通骁龙835相比,iQOO Neo的处理器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提升。从鲁大师分析出来的数据表明,高通骁龙845更是稳居2019年上半年手机芯片排行榜第二的位置,仅次于高通骁龙855。

  在用户朋友最为关心的电池续航方面,iQOO Neo更是为用户准备了一块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配上22.5W闪充,续航能力绝对是杠杠的!从测试数据来看,iQOO Neo的续航能力达到了非常高的标准,仅需30分钟便可充满近50%,充电转换效率更是高达97%。从上表列出的数据排行我们可以看到,iQOO Neo的续航位居榜单第二,续航能力显而易见。

  游戏用户对iQOO Neo的性能也赞不绝口。iQOO Neo不仅延续了iQOO此前备受欢迎的vivo Multi-Turbo和超级液冷散热技术,而且还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加入了一些新的模式,比如触控加速技术、4D游戏震感2.0、游戏倒计时、电竞模式等等,有了这些新模式的加持,想必iQOO Neo一定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除了性能配置的优异,iQOO Neo超高的外观颜值也俘虏了不少用户的欢心,不仅如此,iQOO Neo的拍照功能也被用户所肯定,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有了三大摄像头的加持,拍出大片轻而易举。

  从用户反馈出来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iQOO Neo的实力着实应了那句“内芯无畏”,喜欢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