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畅捷支付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展现“硬核”实力

  以“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9日-11日在京举行。大会因其权威性被称为是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沿风向标。畅捷支付携其多种支付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与众多企业共同探讨客户服务创新之道。

  在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先后共经历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网银发展促进行业生长。

  在这个阶段,第三方支付机构作为中介,分别连接银行和商家,帮助消费者和商家在网络交易支付过程中跳转到各家银行的网银界面进行支付操作。

  第二阶段:互联网浪潮下极速增长

  这一阶段,第三方支付机构在提供基础支付服务的同时,开始向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增值服务,例如缴费、转账、还款、授信等。

  第三阶段:新技术新格局不断涌现

  以智能手机等终端和移动网络为依托的第三代支付风起云涌,新技术、新金融、新体系、新格局不断涌现,随着市场监管越来越健全,支付行业已然进入新的赛道。

  畅捷支付作为专注企业支付的领先企业,在传统支付方面,畅捷支付融合多种收款方式,统一结算,大大提高了企业收款和对账的效率,提升用户支付体验。

  另外,畅捷支付还打造了一套轻量化企业账户体系——云账户,协助客户快速搭建一整套完善的用户账户体系,集成充值、提现、消费、转账等核心功能,并提供API服务可以高效管理所有用户的账户,统一分析不同业务所产生的账务,多维度的数据报表,充分满足各行业合规、灵活性的需求。

  好收银产品,前端聚合了多种支付方式,满足收款需求;在营销端可以与公众号打通,叠加红包,满减等多样化的营销工具;为小微商户提供了佣金,薪资代发的功能,完善整个交易闭环中的收款、发薪、营销等环节。

  不少体验过畅捷支付产品的企业与商户,都对其表示赞许,并认为畅捷支付在他们转型升级过程中,为许多交易场景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深耕企业支付,挖掘用户需求。畅捷支付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全方位解决企业支付过程中出现的“痛点”,完成全交易过程闭环。未来,畅捷支付会继续布局支付及产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