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滴普科技DEEPEXI产品系列荣获“2019双创周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奖

  6月中旬,全国瞩目、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与北京两地成功举办。其中,北京分会场以视频播放、人物互动等形式,回顾北京创新创业历程,展现活动周设立以来北京创新创业的重大成果。会上,滴普科技自主研发的DEEPEXI产品系列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荣获 “2019双创周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奖。

  据了解,欲在本次双创周北京分会场上获得“新技术新产品”荣誉的产品都必须满足多项申报条件,如国内首创、国际领先、在行业内有影响力、未来市场前景广阔、科技含量高或具颠覆性、可产生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等。

  弹性、敏捷、响应高并发

  DEEPEXI产品系列是滴普科技基于云原生互联网架构研发的企业数字化产品,帮助企业构建云原生的业务应用(即在云平台部署和运行而设计的应用),让应用能够利用云平台实现资源的按需分配和弹性伸缩,应对由规模扩展而衍生的数据海量、响应迟缓、稳定性差、伸缩性差等问题。DEEPEXI产品系列共分为六大平台,包括企业级智能DevOps服务平台、企业级数据智能运营平台、企业级通用业务中台、企业级人工智能服务中台、企业级移动服务中台、企业级领域中台。

  滴普科技DEEPEXI产品优势

  随取随用14天即可快速构建创新应用

  最佳商业实践,云端租用,5分钟即可享受数字化应用;

  Serverless架构,降低企业成本,使开发者专注于业务;

  云原生技术,用户自主可控,更快部署应用;

  企业级领域中台

  作为国内极少数拥有云原生全栈技术的公司,在短短一年时间里,滴普科技DEEPEXI产品系列已经为行业近30家头部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全国双创周北京站上,滴普科技DEEPEXI产品系列参与评选,在严苛的考评条件下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据北京市发改委介绍,北京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的新动能,打造北京双创“金名片”。在此过程中,滴普科技将继续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深耕细作,发挥互联网思维的积极创新精神,深度服务需要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提升社会资源的运营效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