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2019款哈弗M6惊喜上市,起售价竟然还是6.6万?

  从2018年冬季至今,车市一直处于“寒冬”状态,而从2019年7月1日开始,国六排放标准开始逐步实行,这一政策的改革,意味着中国汽车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开始。所以,顺应国六排放新标准,许多车企都开始进入了“国六”大军,作为中国SUV领导者的哈弗品牌当然也不例外,旗下一直有“超值家用SUV”称号的哈弗M6在7月10日就迎来了自己的新款车型——2019款哈弗M6。

  哈弗M6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 因此,2019款哈弗M6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而此次2019款哈弗M6,与老款相比,在外观、空间和配置等方面都有所提升,产品力更加的优质,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且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但是,这样一款高品质的SUV起售价却还是6.6万元,可谓是“加量不加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9款哈弗M6吧!

  更加帅气的外观,家用亦可运动

  随着时代的变迁,消费者的审美口味也随之衍变,如今科技运动风格成为了主流。2019款哈弗M6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审美,在此次改款更新上做出了较多的改变。前脸采用繁星点缀式中网增加视觉效果,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突显出了犀利的气息,整个前脸给人一种气势十足,具有运动感但沉稳有力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侧面,俊朗的“身形”搭配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完美衬托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悬浮式车顶还配备了“回旋镖”镀铬条,整体营造出了科技、运动的视觉感受,360度无死角地满足如今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带来便捷的驾乘体验

  在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M6采用“简洁、实用”的理念设计,对称式中控台让人看着很舒适,按键的布局也以人性化为本,操作非常便利。主打“超值家用SUV”的2019款哈弗M6,在配置上自然是不容懈怠,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让驾乘更加舒适便捷。

  无拘束的超大空间,越级的乘坐体验

  越级的的空间表现是2019款哈弗M6的卖点之一。虽然2019款哈弗M6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2680mm的超长轴距,让其拥有了中型SUV的空间表现,可以给驾乘者带来无拘无束的空间享受。当然,强大的空间不单单只是乘坐,储物空间的表现也要考虑在内。2019款哈弗M6的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达到了808L,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一家五口的行李也足以胜任,再也不用担心归家时妈妈的礼物无处安放。

  总结:

  在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中,哈弗M6一直以来都处于同级领先地位,而2019款哈弗M6虽然在配置上做了全新的升级,提升了自身的产品实力,但是在价格上却未发生变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2019款哈弗M6将“超值家用SUV”演绎的淋漓尽致。另外,为了让原本超值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只需1.5万首付加五年超长贷款就可以给你爱的人一个移动的家。这样更加超值的哈弗M6,你还不带回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