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亚健康人群和信关爱基金“运动日”正式启动

作者: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7月13日,由和信发起,和信关爱基金支持,以“悦·享”篮球为主题的首期和信“运动日”活动正式启动,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运动与健康。

据和信关爱基金负责人表示,由于久坐、加班、熬夜等原因,当今社会亚健康人群总数日益增加,而运动是改善人们健康状况的有益途径,为此和信发起“运动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和引导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将运动作为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健康的身体和精神投身工作和生活。

作为和信“运动日”首期活动,此次篮球比赛既是一场篮球爱好者们的友谊赛,也是一场运动与健康的誓师赛。参与者们用奔跑,呐喊、对抗和协作,诠释着运动与健康的完美组合,在现场的方寸之地掀起了一股强烈的运动热。

据悉,和信“运动日”定于每月的第二个周六举办,围绕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自行车等不同项目,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传递运动理念。

此前,聚焦健康和体育领域,和信关爱基金相继组织了二月二“抬头日”活动;联合德国勒沃库森俱乐部捐助中国足球协会旗下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资助北京残疾人越野滑雪队及残疾人冰壶运动队等诸多公益活动,从公益出发,引导人们关注健康和运动。

“和信关爱基金”是由北京共青团直属单位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志愿北京)获批成立,并在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正式登记的志愿者团体,这也是由综合金融服务品牌和信组织成立的首个公益性组织。

和信自2009年成立,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提升技术、业务和服务水平,让用户享受更有价值的金融服务,旗下独立品牌和信贷于2017年美股纳斯达克上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