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Launchpad:定义秩序,当红进行时

006RqLhxgy1g3zrtg3084j31900u0kjm.jpg

 

 

文 |伊邪那美

 

年轻,是一个高尚、纯粹、和色彩斑澜的词儿。在全球经济秩序不断重塑,和重组时,年轻一代,更为青睐的去中心化新物种,区块链风靡世界,年轻人是这一次浪潮的制造者,并立足潮头,成为闪亮的星辰。

 

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曙目的奇观,犹如「亚特兰蒂斯」开启人类文明的黄金时期,且成为不朽世界的众子。这种极致的效率和速度,和古罗马帝国,英勇善战身着厚重铠甲的热血骑士,为荣耀、梦想、为人类伟大的时间进程、为宇宙间闪亮的繁星,持续闪耀,而高举旗帜,打响战争。

 

这是一件极为拥有「谈资」的事,更是区块链世界和年轻一代间,真实的写照。

 

币安Binance,世界数字资产交易巨头,就是在这一场,新时代文明构建的战役之中,脱颖而出的巨星。币安Binance以构建「八大生态」形成竞争壁垒,以全球第一大数字资产交易额、超大规模资金持有量、和全球世界数字货币市值排行榜,第六名的巅峰奇迹,握权区块链交易世界。

 

 

似乎,币安Binance,重新定义了「亚特兰蒂斯」开启的人类文明的黄金时期,所展示出来的一切繁荣,和昌盛。

 

在币安秩序井然的生态中,「币安Launchpad」尤为的重要,战略意义十分强大。几乎可以说,「币安Launchpad」和币安交易平台,是相互协作和相互成就的互补生态,而最近,「币安Launchpad」规则的再次调整,似乎,可以看见,币安所追求的是公平、公正、纯粹的去中心化,以及币安Binance,对于「年轻一代」的价值观念的引领。

 

制造梦想,引爆沸点

当红进行时的「币安Launchpad」

 

最近,「币安Launchpad」公布了2019年第八个区块链项目——Perlin。首先,Perlin是基于Avalanche共识机制的规模化DAG分布式账本协议,项目创新程度、团队实力、以及资本实力,可以说都是上乘的。而最为关键的在于,「币安Launchpad」对于发售规则,进行了重新制定。

 

对于规则详情来说,我相信诸多的数字货币青睐者,都已经知晓。而我最为关注的是则是,「币安Launchpad」的本事。

 

众所周知,在全球高科技领域,新零售市场被亚马逊、阿里巴巴等巨头把持,市场已白热化;在智能硬件战场,苹果、华为、三星三足鼎立;在社交和搜索引擎战地,腾讯、Facebook、谷歌雄踞一方;而在云计算、支付、金融科技领域,这些巨头也依然进行重兵把守,也就是说:对于多数创业者而言,机会不在巨头布兵的领域,而在巨头无法关注,和深度参与的地带。

 

区块链,可以说,对于巨头来说,是一个谨慎参与,高度关注的领域,这就给予了无数多的创业者机会。而对于区块链创业者而言,融资,以及更为前沿的融资方式,则是一个需要解决,或者说需要摒弃传统巨头,中心化股权那套古老的玩法,开启新时代文明的崭新方式。

 

这种方式,需要具备这些特点,人人可参与、基于信任、一级市场到二级市场迅速的切换,以及合理的投资回报。这样方式,也注定了将传统股东市场的融资方式,撕碎、碎裂、碾压,更加强调的是创业者的梦想的可贵性,和对于资本,对于效率的重新定义。

 

我相信,这就是「币安Launchpad」的巨大意义。因为,币安Binance的诞生和迈入成功,也是因为独特且创新的「区块链融资」方式,所以「币安Launchpad」所带来的意义,和价值,相信,币安Binance自身是最为明白的。

 

在我看来,「币安Launchpad」是一个制造梦想,赋能世界的梦工厂,在这里诞生出来了GIFTO、Celer Network、BitTorrent等等优质项目。「币安Launchpad」给众多优质的区块链项目,带去的创业的资金,带去的梦想的翅膀,也带去了崭新篇章的礼物。而对于币安来说,收获的则是超人气、用户的青睐、以及人人称赞的优质口碑。因为,币安Binance是国际交易巨头,对于项目的甄选拥有国际化视野,在「币安Launchpad」几乎苛刻的甄选项目规则下,「币安Launchpad」挑选出来的项目,都是有担当,有责任感,和区块链使命的年轻团队。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一句话:「资本从来都是稀缺的,只有真正优秀的创业者,才值得拥有。」仿佛,在「币安Launchpad」,我也能够感同身受。

 

当然,对于币安来说,「币安Launchpad」的存在,在不断制造梦想,赋能世界之时,也给予数字货币市场极大的活力,热度,以及时刻为用户,区块链世界的公民,建立数字货币市场的信心。

 

动静之间的「币安Launchpad」,往往看到的是,一个大大的,多彩缤纷的,以及超越现实世界,所构建出来的立体的数字世界。

 

尊重社区,定义秩序

「币安Launchpad」践行去中心化

 

事实而言,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以及交易平台的特性,与社区必不可分。这一方面来说,是区块链所构建的世界是打破国籍和语言城墙的,以「共识」机制为核心,以「共同持有Token」为契机的发展方式,而展开发展。严格来说,社区才是区块链的活水,在目前的市场里,真正能够做到和社区合一的区块链,和交易平台,其实并不多。

 

这就是像「币安Binance」这种来自于社区,服务于社区,以及和社区一起成功的交易巨头,所体现的特性。将社区和平台相互协作,将社区的意见和声音,滲透在平台运营之中去,让社区看到自己的价值,也让价值反馈到社区之中,这种共赢精神就表现在最近的「币安Launchpad」规则制定上。

 

根据「币安Binance」的说法,最新的「币安Launchpad」参与规则,是来自微博和Twitter,Telegram社群和微信群高密度的互动和讨论的结果。

 

可以说,「币安Launchpad」的做法,是极为尊重社区意见的,谐友爱的社区环境,是目前的「币安Binance」,一份不可多得的宝藏。

 

在我看来,「币安Binance」和「币安Launchpad」都是年轻的,也都是年轻人朝圣的地方,和参与未来区块链世界建设的大门。「币安Binance」在运营八大生态之时,也将去中心化,平等,透明诸多的区块链精神引入,才让今天的「币安Binance」显得十分的国际化、年轻质感、可让阳光透露照耀。

 

年轻潮流,币安引领

Colorful Blockchain,有人正年轻

 

在「币安Binance」从零到今天,创造了无数的惊喜,惊奇,对于一级市场的投资人,「币安Binance」给予数百倍的投资回报;对于用户,币安赋予投资/参与项目的机会, 赋予个人投资者甚至低于私募价格的投资机会。同时,而对于项目、市场、和行业,「币安Binance」几乎能够在任何一个维度的人群里面,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于是,目前,数以万计的年轻人,选择「币安Binance」、信任「币安Binance」、和拥抱「币安Binance」,并和「币安Binance」不断成长。

 

其实,我也一样,我在「币安Launchpad」参与了GIFTO、Celer Network、BitTorrent等诸多项目的投资,而这些都让我受益匪浅。有来自财富上的收获,也有来自于参与项目投资之后,和社区成员间友谊的收获,还有就是我对区块链主导下金融变革的认知收获。

 

如果说,还有什么收获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币安Binance」的CZ、何一、还有「币安Binance」众多小伙伴一起创业,所呈现出来的巨大勇气,以及改变世界勇气的认可感的一种收获。

 

可以肯定的是,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是一个大的潮流,和趋势,正在构建一种崭新的文明,而这种文明区别于「亚特兰蒂斯」构建出来的海上帝国的人类文明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这种分布式文明更加的强烈,和深度,这种文明未来将改变生活,和工作的每一个角落。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衣着各种数字货币logo标志的T恤的创业者,进行全球性的路演;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下载数字货币钱包,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数字货币;还可以看到,这些年轻一代,不断的举办Party,喝着五颜六色的饮料,跳着动感时尚的舞蹈,谈论着前沿和有深度的数字话题,并进行着各式各样的数字货币互动。

 

 

年轻一代参与投资和交易,参与区块链构建,参与明天世界的建设,并将世界建设的如我所想,这些场面,有一种「我的地盘,我说了算」的青春物语。

 

而在我看来,「币安Binance」则是这一个潮流的引领者,「币安Launchpad」则是将这种年轻律动的数字潮流,进行高效的链接,让区块链变得多元、年轻、时尚、五颜六色、跌宕起伏、和美滋滋。

 

此刻的「币安Launchpad」,让更多的人,洞见的是,Colorful Blockchain,和,总有人正年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