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斯拉Model 3登陆韩国!补贴后售价仅19万元?

  科技先生8月14日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3近日登陆韩国市场,官方定价为5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人民币,抵消补贴后,韩版Model 3的到手价约为2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此外韩国拥有22个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s),以及172个普通充电站,作为参考韩国略小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但该州仅有6个超级充电站。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销售的车型,都是从美国进口,因此本身都需缴纳进口关税。而随着人民币贬值导致的购买力下降,特斯拉的车型在国内显得越来越昂贵。

  而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特斯拉最重要的两个市场之一,特斯拉也在试图解决这一问题。特斯拉在上海建设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便是重要的一项措施。

  特斯拉在上海的这家超级工厂将主要用来生产低端版本的Model 3,这将使这些Model 3车型国产化,从而大幅降低车型价格。虽然这些车型在国内销售,仍将被征收15%的最惠国关税,但这还是要远远低于美国进口车型可能被征收的高达40%的关税。

  在之前的6月份,特斯拉曾宣布国产版的Model3的预售价格为32.8万元,并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