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快手商业走进河南南阳,让本地商家高速增长成为了可能

  随着短视频社交越来越多的应用到移动营销领域,成为最具增长力的“高效+长效”营销渠道。本地商家如何及时抓住这一时代机遇,洞察营销趋势,享受短视频社交红利?快手商业持续深耕全国区域市场,为河南本地商家带来了长效营销的解决方案。

  日前,主题为“快之有效,智在必得”的“2019快手营销中国行”在河南南阳举行。大会现场,快手商业化华东大区渠道总监杨宏山、快手商业化华东大区渠道运营总监白海、快手商业化华东大区渠道经理李剑如、河南云网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正权等嘉宾结合南阳本地商家营销核心痛点,分享最新的短视频营销理念和玩法,助力南阳本地商家精准触达目标用户,让营销变得更精准高效。

  会前,快手优质代理商河南云网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正权在现场致辞中表达了对快手加速商业进程的愿景以及肯定。他表示,“在快手平台上已经找到了新的营销方式,并全力探索。相信通过快手专家的专题分享,能给商家们带来全方位的短视频社交营销思路。”

  河南云网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正权

  短视频社交商业新机遇,流量与留量并存

  随着快手全力冲刺3亿DAU目标,流量的价值不断被挖掘,为本地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和机遇。快手商业化华东大区渠道总监杨宏山在会议现场表示,“快手商业生态致力于打造一个更为完善的、长效的营销体系,帮助每个行业,每一位商家在快手上获得变现收益。并且,基于快手老铁之间的社交黏性,形成特有的私域流量价值,可以帮助本地商家更好地实现从内容到人的社交资产沉淀、私域流量积累以及长效的营销变现。”

  快手商业化华东大区渠道总监杨宏山

  快手平台的巨大流量已经具备了极大的商业价值。快手老铁之间的信任关系,就如同磁铁一样,具有天然的黏度。一方面“流量效率”极高,人与内容为载体的社交关系中诞生巨大流量。另一方面“留量沉淀”效果好,内容与人在真实、信任、有温度的“老铁经济”引力下,产生强共生关系,从而实现最佳的商业生态正循环。

  多元的社交商业生态,让广告投放更高效

  在快手上,无论老铁们的兴趣如何独特,都能找到体量相当可观的同类群体。信息流广告则让本地商家迅速渗透市场,精准高效找到相匹配的用户成为了可能。

  大会现场,快手商业化华东大区渠道运营总监白海通过广告投放技巧和优质案例分析,向参会者传递了技术驱动是助力本地商家获客增长的关键因素,让商家真切地感受到快手短视频社交营销的价值。白海表示,“快手的社交生态是多元的,包括电商、宠物、美妆、旅游等一系列垂直行业,这些行业里的商家每天都在快手上做着生意。快手已经逐步成为商家进行社交营销的最佳选择,而信息流广告则成为商家选择的一种最活跃的投放形式。信息流广告如同内容放大器,能够让优质内容在公域流量这个大流量池里,源源不断触达更为广泛的精准人群。并通过自建账号运营,持续积累独属的私域流量,从而沉淀社交资产,提升获客变现的效率。”

  快手商业化华东大区渠道运营总监白海

  此外,白海还强调了优质内容真实的重要性,“真实是转化的基础,只有让消费者信服,才能提高转化率,让热度转化为收益,真实、人性化的账号是建立信任的第一步。在账号运营和广告投放时一定要‘说真话’,选取凸显产品功能的核心点和用户容易产生情感共鸣的痛点,最终给予用户转化行为的‘动机’。只有通过真实的素材、专业化的运营,再加上和粉丝的积极互动,粉丝就会从品牌单纯的接受者,变成传播人,主动去传播品牌价值。”

  快手已经建立了一个良好的社交商业生态体系,商业化的加速能带给合作伙伴的是更丰厚的短视频社交商业机遇和流量红利。快手的私域流量在社交磁力引擎的推动下,为南阳本地商家带来了更多的增长机会。随着“2019快手营销中国行”不断推进,将有更多品牌和商家加入快手商业生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获取短视频社交精准高效的营销红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