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正式开卖!华为Mate X还会远吗?

  科技先生8月30日讯,根据三星韩国之家的一份新报告,三星公司已经正式确认三星GalaxyFold将在九月的某个时刻发布。不过,有消息人士称,三星实际上正在与韩国运营商谈判,希望能在9月6日在韩国推出GalaxyFold。目前,这款三星折叠屏手机已经登陆中国官网,接受用户预订,售价13600元!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本月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称,Galaxy Fold的产量将不到100万部。

  根据曝光,三星 Galaxy Fold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高通 骁龙855处理器,速度超乎想象。存储内存为512GB,可保证日常存储空间充足。运行内存为12GB,可保证系统随时流畅的运行。续航方面,配备一块4380mAh电池,表现确实让人足够惊喜。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6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优秀。

  据悉,三星折叠手机最初计划在4月下旬发布,但是在评测过程中出现一系列问题,设备屏幕和连接两块屏幕的铰链出现技术故障,三星推迟了Galaxy Fold上市时间。

  此前外媒曝光称,华为将会在9月6日德国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最新的麒麟处理器,而且还会同时带来折叠屏幕手机华为MateX,据了解,华为MateX会搭载的是麒麟985处理器+巴龙5000的5G芯片,具备后置4000万+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四摄像头设计,支持8GB+512GB起步的储存组合以及4500mAh电池、55W快充。

定价方面,有产业链消息称,华为Mate X售价将在10000-15000元之间。而且这款手机不久就要和大家见面,或将在11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