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抢先看!新款iPhone的信息都在这里

  科技先生9月10日讯,根据此前苹果的邀请函,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时,活动将在美国加州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在经历了iPhone XS系列和XR的失败之后,苹果试图再次向世人重新展示下自己的创新力,于是,今年的主题被定为“致创新”。

  现在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了,各家媒体纷纷开始预测新款iPhone。iPhone秋季新品发布会一直是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一场科技盛宴,关于新款iPhone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根据中外媒体、业界的多个信源显示,跟去年一样,苹果今年同样会发布三款机型,是去年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

  从已有消息来看,iPhone 11全系外观是由华为开启的渐变色机身和浴霸设计。

  外观方面,iPhone 11将采用6.1英寸屏幕,屏幕材质为AMOLED,正面和如今的iPhone XR系列几乎一致,背面则采用全新的玻璃材质,更加坚固不易破碎,玻璃本身也是哑光质感而不是光滑的。

  而iPhone 11Pro/Pro Max则是后置三摄,都比它们的上一代多了一个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后置主摄同样都是1200万像素。三颗镜头被放在矩形框内,就像之前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那样,网友将这种设计称为“浴霸”。

  从爆料的消息来看,Face ID有可能得到升级,Apple正在扩展Face ID的识别视野,以便当手机在桌子上平放时不再需要将设备拿起来放在脸前解锁。

  此外,还有消息称新机具备一项名为Smart Frame的功能,可以在拍摄过程中自动录入主镜头视野外的内容,这样有助于使用者后期制作,并且这些片段会保留一定时间,随后自动删除保护用户隐私。

  配色方面,苹果公司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中强调了“多彩”设计,所以预计iPhone 11系列会有更多配色,包括现有的白色、黄色、黑色和红色,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绿色和薰衣草配色(紫色)。

  充电方面,有媒体爆料,iPhone11将会取消Lightning接口,转向USB-C。目前市面上除了Lightning接口外,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已经才用了type-C接口,传统的Micro usb慢慢的被淘汰了,而作为一向以Lightning为接口的苹果来说,为了顺应潮流可能也会选择更换为type-C接口。

  除此以外,近期有消息称,苹果将新iPhone系列背面的苹果Logo做了位移调整,并且取消了“iPhone”标识。苹果Logo被移至中间,如果把其他苹果产品放到iPhone背部的Logo位置,就可以为AirPods或Apple Watch充电。

  关于新Apple Watch的传闻不多,最具代表性的是钛金属表壳和陶瓷表壳,除此以外变化不大。苹果可能会更加关注软件上的更新,为新Apple Watch带来功能上的变化。

  据悉,iPhone 11早已经进入备货期,据供应链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1在生产成本上下降了10%,主要是因为今年的新机跟去年的机型很大程度上相似,内部设计至少有70%是相同的,这样做有利于减低成本,但是价格并不会下降。

  苹果会在9月13日开始它们的全款预售工作(中国市场会在9月13日下午3点开始),9月20日正式开卖(中国市场会是9月20日下午3点开始)。

  对于这样一款iPhone,你愿意拿出多少钱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