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犀牛财经早报:港交所拟296亿英镑购伦交所 甲骨文Q1净利降6%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香港交易所拟296亿英镑收购伦敦交易所

GPLP犀牛财经9月12日消息:香港交易所(HKEX)表示已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董事会提议将两家公司合并,对后者估值高达296亿英镑(366亿美元)。按照香港交易所对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并购提议,后者股东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约41%的股份。伦敦证交所表示将考虑港交所的方案,但仍致力于对路孚特(Refinitiv)270亿美元的收购。

甲骨文2020财年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下滑6%

GPLP犀牛财经9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甲骨文(ORCL.N)周三盘后发布了该公司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92.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1.93亿美元基本持平;净利润为21.3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65亿美元下滑6%。

消息称Forever 21计划将最早于本周日申请破产

GPLP犀牛财经9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快消品牌Forever 21 Inc.在面临数月的现金短缺之后,计划将最早于本周日申请破产保护;数月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贷款,以避免破产;该公司将在美国特拉华州提交破产申请。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Forever 21计划关闭一些破产的门店,该公司目前已有700多家门店破产。

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同比降15.8%

GPLP犀牛财经9月12日消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完成汽车销量195.8万辆,同比下降6.9%。1-8月,汽车销量完成1610.4万辆,同比下降11%。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下滑,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5万辆,同比下降15.8%。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