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加州宣布耗资2000万美元加大监管电子烟,并教育民众提高认知

蓝洞新消费报道,9月1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州长Gavin Newsom周一宣布,该州将加大监管电子烟的力度,制定新的健康警示标准,并且将发起一项耗资2000万美元的活动,旨在提高用户对电子烟相关产品对健康有害的认识,以及加大打击在黑市上销售的假冒味产品的执法力度。

此举是因为全国越来越关注电子烟的危险,以及电子烟加热液体产生吸入的气溶胶。这些烟油液体通常含有尼古丁,一些含有THC或CBD,它们来自大麻植物。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上周公布的数据,36个州的近400例肺部疾病与吸烟有关。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和俄勒冈州的电子烟产品至少有六人死亡。

芝加哥市长Lori Lightfoot周一表示,她将在全市范围内禁止所有口味的电子烟产品,并指出尼古丁对儿童的负面影响。芝加哥的一位市议员表示他会采取措施禁止该市所有电子烟的销售。

6月,旧金山成为该国第一个禁止销售电子烟的城市,理由是青少年尼古丁成瘾率上升。

随着电子烟越来越受欢迎,假冒产品也在不受监管的环境中制造,并被怀疑是许多起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的背后主要原因。

纽瑟姆先生表示,他希望周一在萨克拉门托的言论中更进一步采取行动反对产品。但他表示,如果没有立法行动,他似乎无法彻底禁止电子烟产品。

纽瑟姆先生还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调查其在多大程度上可以通过行政权力提高电子烟产品的税收,使税收与传统烟草产品相提并论。

加利福尼亚州税务和税务管理局局长Nick Maduros表示,他已被州长指示寻求与烟草类似的电子烟产品的认证程序。(加利福尼亚州不像传统卷烟那样对电子烟进行管理,对于安全生产的产品没有认证程序。)

“在没有任何实质性法案签署这一空间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就此事采取行政行动,”纽瑟姆先生说。“我们希望看到我们能在这方面取得多大进展。”

“作为家长,我理解欺骗性的营销策略和旨在针对我们孩子的风味选择所带来的焦虑。”纽瑟姆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随着神秘的肺部疾病和死亡人数的增加,我们必须教育我们的孩子,并尽我们所能来应对这场危机。”

在华盛顿州,卫生官员周一宣布了两起严重肺病的新病例,这些病例与使用雾化产品有关,其症状与联邦官员所描述的全国病例相似。新病例涉及一名青少年和一名20多岁的病人。

该州表示无法确定这三种情况的产品、设备或添加剂。它一直在敦促医务人员向公共卫生部门报告任何与肺病相关的肺病住院情况。

印第安纳州周五宣布第三起死亡与此病有关,明尼苏达州排名第四,加州排名第五。州和联邦卫生官员正在紧急解决原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