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趣头条罗生门:是上演中层人事震荡 还是人才正常流动

作者:杨远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期,据诸多媒体报道,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趣头条北京内容总经理刘晨、北京产品负责人林成伟都已经离职;公司算法中心负责人Mark、算法部门三位组长、数据中心负责人余瑶、数据分析负责人郭江也已离职。

2019年9月10日,尽管趣头条公开回应,称“中层大换血”消息不属实,“是人才正常流动。”

对此,趣头条方面表示,报道中提到的员工多数不是公司中层,而且这些员工也不是同一时间离职,有的员工离职已超过半年。趣头条称,报道中所谓的内部人士爆料完全没有经过核实。趣头条还称,今年公司计划扩招2000人,其中一半以上将进入技术和数据团队。

然而,据GPLP犀牛财经了解,自从2019年8月开始,的确有趣头条中层不断离职,甚至是某个部门集体离职。

对此,该公司内部人士对外表示,此次人事动荡是公司从业务到人事的一次重组。

此前,还曾有趣头条员工在互联网职场论坛发帖爆料称,趣头条8月即将迎来一波离职潮。

趣头条人事离职潮还将上演多久,GPLP犀牛财经将保持持续观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